.
陈凯师

泸西之窗【雷霆行动】落实院长督办会精神 执行攻坚在路上-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雷霆行动】落实院长督办会精神 执行攻坚在路上-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决战之年,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法院开展集中执行“雷霆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发起总攻的战斗姿态,坚决攻克一切影响实现既定目标的难关,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靖 江 法 院
?靖江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迅速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院长督办会精神
8月1日上午,泰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第四次院长督办会嘎达梅林简谱。当天下午下班后,靖江法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执行局科局长紧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执行工作枭之城。对当前靖江法院面临的法定审限内结案率偏低、超长期未结案件数较多等问题,许飞提出相关要求苗王城。

?2天奔赴7地,这个执行人员有点忙!
法院有这样一群特别的法官,审判庭不是他们的主阵地邬玉君,但从乡间小路到高楼大厦,却总能见到他们手提卷宗的身影乔若熙。他们是善于斗智斗勇的执行法官,依法穷尽一切手段保障着胜诉者的合法权益。
靖江法院执行局的两名执行干警小陈和小蔡李小林简历,2天内冒着酷暑,马不停蹄地奔赴了3座城市,到达7处地点开展执行工作。
踏着落日余晖,小陈和小蔡结束了2天的异地奔波。但对于他们以及千千万万个执行法官们来说,执行之路却远没有尽头,他们仍将不惧风雨ck沉珂,迈步前行。泰 兴 法 院
?号角已吹响!杨旭波院长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泰州中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院长督办会精神
8月1日下午,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分别组织召开执行局、执行裁判庭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执行局实施人员和执行裁判庭全体人员会议、书记员全体会议,传达全省执行局局长例会和泰州中院院长督办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落实8月份工作。

?凌晨行动,执行法官与“云雀”共舞!
8月3日,“热带风暴级”台风“云雀”登陆,天气变幻莫测,执行法官依然风雨无阻。

兴 化 法 院
?兴化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院长督办会精神
8月1日下午,兴化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四次院长督办会会议要求永乐恩仇。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花兴柏传达了泰州中院上午召开的第四次院长督办会会议内容,重点解读了市中院徐军院长、纪阿林副院长提出的指示和要求。

?执行工作纪实——“神兵天降”
7月28日,夜间执行专项行动如约而至泸西之窗少年嘉庆,18时30分,执行干警们如往常一样剑起云深,踏上了“寻访”失信者的征程。
20时,安丰镇某小区内,执行干警们正在对一被执行人住宅进行搜查,“叮李春江简历叮……”执行法官的手机响了起来,“喂,你好…”“你谁啊,你给我打这么多电话有什么事?”电话那头传来这样的话语,语气不善。“请问你是王某某么,我这边有个情况需要跟你了解一下…”未等法官说完,“对啊我就是,你要问的话我就在海南镇,来吧!”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是不是酒喝多了,谢振南这个被执行人我打过很多电话给他一直不接,既然他在海南镇,我们过会可以去找找他。”执行法官一边记录搜查到的物品一边说道。
“大概还有十分钟路程,你在哪里…”,从安丰镇去往海南镇的路上,王某某给承办法官打了四个电话,“我们一会就到,稍微等一会,什么?我们有多少人?我们大概十来个人吧。”通话结束,承办法官笑了笑,“这种‘约会’还是头一遭,看样子王某某还带了一些朋友,过会到达地方后小汤小蔡控制被执行人,其他人维持现场秩序,大家注意安全,随机应变短号查长号。”即将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承办法官布置任务,让大家提高警惕。
“你们,你们是?”看到十余名执行干警,王某某一脸呆滞。“你好,我们是兴化法院执行局,这是我的证件,请你配合我们的工作。”“不对渡狸卍里啊,你们法院怎么来了,大晚上的颜志琳。”王某某抓抓头,百思不得其解山高水远。“不是你让我们来的么,地方也是你约的啊,让我带上人,还说不见不散,这么快就忘了么?”承办法官哭笑不得。“哎呀,那个手机号码是你的新津春子啊,我以为是谁呢陆妍淇,搞错了搞错了。”王某某一边摆手一边说道。“没有搞错,我们联系你很久了,你一直拒接电话,也没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跟我们走一趟吧。”
23时林依霖,王某某缴纳全部执行款。在这里398011,法官敦促失信者,应主动履行相关法律义务,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不管你在哪里,我们都能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