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泰山与珍妮【韵妈育儿早教经】前奶和后奶,哪个营养价值更高?-妈妈社区

【韵妈育儿早教经】前奶和后奶猪鼻蛇,哪个营养价值更高华龙梅影?-妈妈社区阿尔茜

韵妈说:母乳不仅分为初乳、过渡乳、成熟乳和晚乳;还可根据每次哺乳过程可分为前奶和后奶。
很多次发现有些妈妈喜欢在喂奶前挤掉一些奶水,再给宝宝吸,原来是一直听信老一辈的说前奶没营养,后奶才有营养。这种说法大错特错。

前奶:在哺乳过程中,刚流出的乳汁就被称作前奶。虽然外观看起来比较清淡似水样液体,但是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乳糖、维生素、无机盐和水。纯母乳喂养的宝宝伐头岭,在4个月前一般都不需要额外补水。
后奶:在哺乳过程中薛凤强,宝宝吸吮刺激下来的奶水会越吸越浓傲世三国秘籍,最后变成白色蒙古褶,这就是后奶了华幼通,后奶富含脂肪、乳糖和其他营养素。郭文韬因为含有较多的脂肪,故外观较前奶白,脂肪使后奶能量充足那琳,它提供的能量占乳汁总能量的50%以上。保证宝宝生长发育良好增长。
看到这里,大家都知道前奶和后奶各自的营养价值根本没有比较的必要欧猪五国,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同等重要。前奶提高宝宝需要的水分及蛋白质,后奶为宝宝充足能量,泰山与珍妮让宝宝短时间不再感到饥饿,保证宝宝有足够的营养健康成长。所以大角牛向前冲,每次哺乳都要保证两者都能吃到东风破简谱,这样宝宝不仅能吃饱还不会长太胖,这就母乳喂养完美的表现。
还误信前奶没营养的妈妈now傩雨,现在开始请别再挤掉浪费了!喂养时换边快的妈妈,应该注意让宝宝尽量吸空一边再换另一边哦杉木纯子,这样才可保证宝宝摄取足够的营养。如果只吃前奶,宝宝会长得比较瘦《灯草和尚》小;只吃后奶姜离 ,又会缺少水分和蛋白质。
有关宝宝护理方面疑问,可以加韵妈私人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