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治疗风疹的最好方法【青训】iTUSA双反训练示范课I-行易网球

【青训】iTUSA双反训练示范课I-行易网球

iTUSA完整双反训练课 I
iTUSA的完整双反训练课清大学习吧。
训练内容涵盖四个方面:技术、步法、战术、心理;
训练单元设计由易到难,循序渐进。用训练手段而不是理论讲解。
课程单元的特点是规范化和流程化,简单、重复、举一反三塔沟武校学费。
今天的介绍第一部分,双手反拍技术训练。

[1]双手地滚足球
模拟保龄球推送足球德兴人论坛。
在Alley区摆放标志筒幽媾之往生,球员在底线处双手向前滚足球。
训练的目的是体会正确的前送球拍感觉。
[2]用球拍推滚足球
在Alley区停住教练送来足球,在底线处向前推滚足球。在正反侧轮流做。
训练的目的是体会正确的前送球拍感觉。
[3]用球拍对推足球
在Alley区底线处推滚教练送来足球。不停球,在正反侧轮流做。
训练的目的是体会正确的前送球拍感觉。
[4]单双手交替半挥拍
在Alley区。双手挥拍停在击球区、左手单挥拍停在击球区。单双手交替训练。
训练的目的是体会击球点时球拍拍面及位置仙意通玄。
[5]双手阻力挥拍
在Alley区。教练在后面用橡皮筋拉住球拍幻梦唯心。球员用双手向前推送球拍。停在击球点。张梦瑾
训练的目的是体会正确的前送球拍感觉和力量训练。
[6]单手阻力挥拍
在Alley区。教练在后面用橡皮筋拉住球拍。球员用左手向前推送球拍。停在击球点。
训练的目的是体会正确的前送球拍感觉和力量训练。
[7]双手挥拍击球点短停
在Alley区。球员用双后向前挥球拍。在击球点短停顿后随挥。
训练的目的是体会正确的前送球拍位置。
[8]完整双手反拍挥拍
在Alley区。球员用双后向前挥球拍冒牌卧底 。
训练的目的是体会正确流畅的挥拍体感九曜星君。
[9]单手挥拍击球点短停
在Alley区。球员用左手单手向前挥球拍香港黑夜。在击球点短停顿后随挥。
训练的目的是体会正确的前送球拍位置。
[10]单手挥拍
在Alley区。球员用左手单手向前挥球拍。
训练的目的是体会流畅的挥拍线路和左手的主导作用。
[11]单双手交替击球
在Alley区。教练近距离手抛球,球员用双反击打直线球,然后左手单手击打直线球。单双手交替击球,落点在Alley区对面场地锥标筒处。
训练的目的是熟练单、双手发力击球的稳定性和准确性。
[12]半挥击球和完整击球
在Alley区。教练近距离手抛球,球员用双手半挥拍击打直线球,然后双手全挥拍打直线球。半挥和全挥拍交替击球,落点在Alley区对面场地锥标筒处。
训练的目的是熟练双手击球的击球点。
[13]双手击打自抛球
在Alley区。球员自己抛球,然后用双反击打直线球刘叶琳。落点在Alley区对面场地锥标筒处。
训练的目的是熟练双手反拍击球的机球时机和击球点。
[14]单手击打自抛球
在Alley区。球员自己抛球,然后用左手单手击打直线球。落点在Alley区对面场地锥标筒处。
训练的目的是熟练左手主动击球的机球时机和击球点。
[15]双手单手交替击打自抛球
在Alley区。球员自己抛球,用双反击打直线球行尸肉心,然后左手单手击打直线球。双单手交替。落点在Alley区对面场地锥标筒处。
训练的目的是熟练双手反拍击球的机球时机和击球点。
[16]双手击打喂送球
教练球网对面喂球在Alley区。球员用双手击打直线球。落点在Alley区对面场地锥标筒处。
训练的目的是熟练双手反拍击球和落点控制。
[17]单手击打喂送球
教练球网对面喂球在Alley区。球员用左手单手击打直线球。落点在Alley区对面场地锥标筒处。
训练的目的是熟练左手主动发球击球和落点控制。
[18]双单手击打喂送球
教练球网对面喂球在Alley区。球员用双手和单手交替击打直线球。落点在Alley区对面场地锥标筒处。
训练的目的是熟练双手反拍击球和落点控制。
以上是技术训练部分。用到了辅助的足球训练、阻力训练、自抛球训练、教练喂球训练金银彼女 。治疗风疹的最好方法
训练的目标以熟练两手的协调发力、击球点、击球时机和击球线路为目标。
下一部分讲解本课程的步法训练。


〖行易短式网球训练营〗旨在推广青少年短式网球,普及大众网球,并推行短式网球入校园活动。
短式网球适合在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不需要专用网球场地。行易短网训练模式以技术训练为主,革除了标准网球训练中多球模式,用单球长多拍对打方式培养青少年网球兴趣和技术训练。
行易网球训练机雅马哈鱼档,在家即可进行网球技术学习。是离场训练的最佳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