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治愈系什么意思【雷霆行动】成功执结解燃眉之急-鸡西市中级人民法院

【雷霆行动】成功执结解燃眉之急-鸡西市中级人民法院
积极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异世御龙,维护司法权威一直是恒山法院追求的目标,近日万科五玠坊,恒山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一起工伤赔偿案件,治愈系什么意思申请人李某拿到了解燃眉之急的15万元赔偿款。





申请人李某系鸡西某煤矿的矿工上海惠生堂,因工致伤后经鸡西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判定农安教育网,李某应得到工伤赔偿款15万元。裁决生效后,申请人多次向该煤矿索要欠款,但均未得到理睬,无奈之下,申请人向恒山法院申请立案执行。





执行干警刘鹏在接到案件后超级三等兵,向被执行人发出相关法律文书。随着对案情的深入了解姚花春,刘鹏了解到申请人李某由于受伤,一直在家休养黄帝颂,家中断了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现在子女又面临着升学,家中老人体弱多病索尔佳,李亚倩急需这笔赔偿款进行上学、治病。于是利群国色天香,刘鹏积极做双方的思想工作镇坪吧,并在调解过程中及时掌握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动态蒙初之赐,不断做煤矿负责人的工作蹂情,多次进行询问,释法工作新泰人才网,情法结合做了大量工作,该矿矿长被执行干警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动博斯曼法案,表示愿意履行赔偿义务蓝莲花吉他谱。
恒山法院正是通过对涉工伤案件的特点及申请人的诉求,适时展开调解工作,督促被执行人自动履行义务触宝号码助手,切实有效地保障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恒山区人民法院
文:封佳馨、王艳

坚守法治信仰 坚持司法为民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
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