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河清难俟【陕汽·贴心服务】红海行动有蛟龙,陕汽服务看他们!-衡东陕汽重卡销售有限公司

【陕汽·贴心服务】红海行动有蛟龙武当党建网,陕汽服务看他们狄光远!-衡东陕汽重卡销售有限公司天使奥斯卡

为确保2018销量目标的顺利完成孙圳图片,陕重汽销售公司上下齐心,全力争创一季度开门红。 在“首战即决战,一战定乾坤”劳动竞赛精神的指引下,销售服务部协同全国服务商及办事处服务经理完成节前走访、备案值班、配件保障、信息传递、客户关怀等各项工作,未雨绸缪的吹响了 2018全力保障服务的号角锦衣风流。
据统计糖葱薄饼,2018年春节期间,陕重汽全国各特约服务站共接待陕汽用户1274位江绵恒,其中报修24小时闭环率达到90%以上恶魔书,用户评价满意度在95%以上,真正实现了“用户零投诉血泣五胡,服务更完美”。成绩的取得金投赏,离不开全年无休贴心服务团队的付出与奉献,更离不开各办事处服务经理对服务渠道的督促与指导王泽瑞。
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销售公司 “客户引领、创新驱动、强优补短、挑战自我”的工作方针,销售服务部特在全国28家办事处开展了“争优服务保障”的比拼活动庞雨熙,通过对全国各办事处春节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数据与去年全年的对比分析,评选出了提升幅度高、管控效果显著的“2018春节服务保障十佳办事处”(排名不分先后)语重心长造句,孔垂燊同时也请未提名的区域服务经理再接再厉河清难俟村上佳菜子!
现诚邀大家对以下提名的办事处服务经理进行微信网络投票,评选出您心中的服务勇士吧!
哈尔滨办事处---郭为君 【极寒区域 极限挑战】

京津办事处—李钊【沉稳踏实 事必躬亲】

长沙办事处---王凯萌【意气风发 兢兢业业】

福州办事处--- 郑毅【恪尽职守 任劳任怨】

郑州办事处---张沛峣【年轻奋进 创新突破】

石家庄办事处---曹永锋【踏实肯干 勤勉履职】

包头办事处---汶卫伟 【立足岗位 深入一线】

济南办事处---刘栓宁【技能全面 负重致远】

沪宁办事处---王鹏 【销服协同 竭力保障】

西安办事处---张月明【经验丰富 全面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