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沈阳保利海上五月花【随拍】晋城高速突发奇闻!一男子骑自行车被拦下后,交警意外发现……-晋城头条

【随拍】晋城高速突发奇闻秸熙!一男子骑自行车被拦下后,交警意外发现……-晋城头条戴碧芝

民生版块江国宾,大家可以随手拍龙腾原始,把身边发生的一些新闻线索游轮大浩劫,发给我们。1微友晋城通:
昨天上午高速交警三支队在晋新高速巡查时发现一个人正骑着公共自行车前行金宥利,民警拦下后发现自行车前面竟然还载着一名男童。
经询问,该男子想去珏山玩,在市内骑了一辆自行车跟着导航一不小心就上了高速金科十年城。

随后,民警将电动自行车固定在警车后背箱处,并将二人送至安全地带龙湖嘉屿城。


高速交警提示:行人和非机动车(自行车、电动车)严禁进入高速公路。使用自行车作较长距离骑行时,应使用步行或非机动车导航模式,不要选择机动车模式石锤怪力,以免错误导航进入高速公路创刻的动脉。2微友凯爷:
灰蒙蒙的天气和堵车很配哦海柴角,不生气击鼓戏民,不生气,总能到的未央生。

3微友西溪:
勿以善小而不为崔恩熙,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帮助别人。沈阳保利海上五月花

4微友小渤: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还在加班蜻组词,夜太美……

每日一问

直接发在下方评论中
例如:手忙脚乱的你VS气定神闲的老板阿米达拉!
神回复合集宝玉奋斗记,李冠廷总有一条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