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沁洋【青春建功】临朐南收费站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畅行齐鲁大道青临

【青春建功】临朐南收费站摒弃交通陋习南邮图书馆 ,安全文明出行-畅行齐鲁大道青临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组织开展的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极品智能,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仿洞石涂料,6月21日龙威父子 ,吴锡豪临朐南收费站发起倡议安路勤 ,站内员工集体签订了安全行车承诺书奚春阳,推动员工养成安全行车的习惯张楚儿,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官路青云。


6月23日临朐南收费站联合临朐团县委、临朐县交警大队在临朐县城武装部对面开展“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倡导大家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信虫地带。

活动现杜蕾丝场饶琅,临朐南收费站的志愿者们还为过往的行人提供便捷服务,为他们耐心讲解交通陋习所带来的伤害李豆罗。在引导行人和驾驶人共同遵守交通规则的同时暗黑3牧牛杖,倡导大家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氛围沁洋星十字骑士团,让全民形成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新风尚替身老婆。
(刘璐 马骥 供稿)

>>> 青临分公司信息编辑部<<<
欢迎广大员工投稿
电话 0536-3090813
邮箱qlgsglxx@163.com
QQ 7638361060
微信 15053666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