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汉寿县教育局【鞠门学派新闻】鞠门学派第七期毕业典礼-鞠强教授

【鞠门学派新闻】鞠门学派第七期毕业典礼-鞠强教授
【鞠门新闻】鞠门学派第七期毕业典礼
2018年3月24日汉寿县教育局妃宫千早,鞠门学派第七期弟子在复旦大学报告厅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鬼手刀。

七期弟子在复旦大学报告厅合影
弟子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年期的学习胡蓝之狱,自己的事业和家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妻来袭,情绪普遍好转,精力提升千年之爱,身心更平衡了。有些总经理弟子反应学习后企业扭亏为盈李传韵,规模更大了;有些中层干部反应创新增强了吴圣贤,晋升速度加快包海青,领导魅力大大提升;也有弟子反应夫妻关系、亲子关系明显改善兵长一米六,家庭更和谐了......这些都是进入鞠门前从来没有想到过的末世僵神。

七期弟子向鞠教授献上毕业礼物
鞠门学派培养人以“四调合一”为最高目标,四调合一含义为知识调整、能力调整、心理调整、健康调整贵德梨花节,所以众多弟子普遍觉得比加入鞠门学习前提升很多。在课堂上弟子们献上一幅灯塔油画,上面集满了七期毕业弟子的指阿里代伊印张钰琪,寓意每个弟子都能像一座小灯塔一样管晓杰,照亮身边的人八宝豆豉,让自己让周围的人更开心、更幸福。

弟子恭请鞠教授上台
师徒间、师兄弟间的深厚情谊让在场所有弟子发出由衷的呐喊“一入鞠门朴河善,永不毕业”,七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王宣琳!倪宝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