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水动力吸脂术【青年者说】法官助理刘鹏:青春作伴好执行-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人民法院

【青年者说】法官助理刘鹏:青春作伴好执行-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人民法院

我怀着对司法事业的挚爱和对法律信仰的笃定,从伊春这个小城来到了这里,成为了光荣的恒山法院人三伏贴多少钱!我要用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踏出无怨无悔的青春足迹!
执行局刘鹏
青年法官助理刘鹏,他身材高大独角戏简谱,为人善良青田人才网,脸上总是带着朴实真诚的笑容,禀赋中散发着一种天然的亲和力。2016年末通过公务员考试,来到恒山法院执行局担任法官助理。工作中,他任劳任怨、不推不拖,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以优良作风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赞誉奇侦异案,2017年被授予恒山法院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走上工作岗位以来,他共辅助法官审结执行案件97件学勉中学,其中,调解65件。2017年歌幂吧,恒山法院开展了“百日攻坚”“秋季攻坚”“元月攻坚”等一系列专项活动,“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便成了他和执行战友的家常便饭,这段时间他审结案件51件,他也因此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法院“解决执行难”攻坚标兵。
工作瞬间

工作瞬间

有人觉得执行工作琐碎mixxo,有人觉得执行工作危险。然而,在刘鹏看来,在琐碎中体会生活的厚重,在危险中珍惜生命的价值,就是生活对自己最好的回馈,正是这些琐碎而艰辛的过程,实现了当事人对法律的信任,实现了自己为法治事业贡献力量的梦想莒县房产网。
生活中的他,被戏称为“大哥”。“大哥”有一颗爱生活细腻的心欲情惊潮,喜欢旅行、音乐二甲硅油乳膏,爱好电影。由于家在异地天描,他暂时与妻儿两地生活,繁忙的工作让他们聚少离多。所以苦力王,李宇菲他特别珍惜与家人相聚相处的时光亭湖教育网。
回顾忙碌而充实的执行工作,刘鹏说,青春不只是和年龄有关的一段时间、一种状态,只要理想的火焰不灭非洲超人,水动力吸脂术只要奋斗的精神永存流氓太医,你就会永远充满青春的活力吴静一。
文字作者:王艳
素材、图片来源:刘鹏
图文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