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比斯论坛【零晨艺术】这个暑假,零晨带你“环游世界、走遍中国!”-零晨艺术0CHENART

【零晨艺术】这个暑假,零晨带你“环游世界、走遍中国!”-零晨艺术0CHENART


一个暑假了解全世界各地的独特艺术!
这是一个专属于孩子们的夏天
让我自由自在的奔跑于艺术的长廊里面吧~

17年暑期课程如下:
【零晨艺术世界之旅】
【零晨艺术中国传统文化】
每期课程8节,课程内容更是精彩丰富
好奇的你跟一起零晨接着往下看吧~


浮世绘,也就是日本的风俗画,版画。
它是日本江户时代(1603~1867年间,也叫德川幕府时代)兴起的一种独特的民族艺术,是典型的花街柳巷艺术。

在建筑学上河北校讯通,金字塔指角锥体建筑物。
著名的有埃及金字塔,还有玛雅金字塔、阿兹特克金字塔(太阳金字塔、月亮金字塔)等。相关古文明的先民们把金字塔视为重要的纪念性建筑,如陵墓、祭祀地,甚至是寺庙。

图腾在原始社会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是最早的社会组织标志和象征。
它具有团结群体、密切血缘关系、维系社会组织和互相区别的职能。同时通过图腾标志,得到图腾的认同隆回天气预报,受到图腾的保护。

伊朗手织地毯,世界闻名。
它历经数千年,承载了伊朗的历史、文化和传统,是伊朗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伊朗杰出的艺术家们发自内心的用他们灵巧的双手编织出各种各样做工细腻、精妙绝伦的地毯,并活灵活现的展示了伊朗的艺术价值和魅力普定天气预报。

文艺复兴建筑,是在公元14世纪在意大利随着文艺复兴这个文化运动而诞生的建筑风格。
基于对中世纪神权至上的批判和对人道主义的肯定,建筑师希望借助古典的比例来重新塑造理想中古典社会的协调秩序。所以一般而言文艺复兴的建筑是讲究秩序和比例的,拥有严谨的立面和平面构图以及从古典建筑中继承下来的柱式系统。是欧洲建筑史上继哥特式建筑之后出现的一种建筑风格儒艮怎么读。

荷兰风车(Netherlandish windmills)
童话世界的扑朔迷离,旋转延伸弯曲,看似静止,却充满动感,可谓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动静融合,不由人遐想连篇。寓意魅力丙肝吧,传奇麻仓叶王,永恒……

维京人生活在1000多年前的北欧,维京的老家是挪威、瑞典和丹麦。
他们第一次在当地百姓面前出现,就是以海盗的身份抢劫掠夺。维京人是强悍的战士,他们的人数较少,于是就得依靠周密的策划与出其不意的突袭。在战斗中他们又表现的异乎寻常的狂热,捍不畏死白银之歌,于是人们谈海盗色变。

西部牛仔(West cowboy),是指18至19世纪的美国,在西部广袤的土地,一群热情无畏的开拓者。
在美国历史上,他们是开发西部的先锋,他们富有冒险和吃苦耐劳精神,因此被美国人称为“马背上的英雄”。

现代香水瓶多以钠钙玻璃为材料,也有少量高档香水瓶以铅晶质玻璃为材料。
由于相对内容物的高价格,香水瓶的材料成本已不是设计师们要考虑的因素。现代香水瓶设计师把注意力更多地投向香水瓶的形状、色彩和装饰,使香水的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不仅“赏心”,而且“悦目”,在取得实际使用效果中,还有装饰居室的作用刺猬乐队。

面具在非洲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南非的史前岩画中,就发现有佩戴面具跳舞的妇女形象。随着历史的发展,非洲面具的功能和使用者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
如今,这种造型独特、风格多样的面具已经发展成为一门独立的艺术。很多面具已经走出部落,走出非洲,为世界各国人士所喜爱和珍藏。


清明上河图,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为北宋风俗画,北宋画家张择端仅见的存世精品,属国宝级文物,现藏于北京故宫博物院龙潭三杰。
清明上河图宽25.2厘米,长528.7厘米,绢本设色吕紫剑。作品以长卷形式,采用散点透视构图法,生动记录了中国十二世纪北宋都城东京(又称汴京,比斯论坛 今河南开封)的城市面貌和当时社会各阶层人民的生活状况,是北宋时期都城汴京当年繁荣的见证,也是北宋城市经济情况的写照。

梅兰竹菊指:梅花、兰花、竹、菊花。被人称为“四君子”。
品质分别是:傲、幽、坚、淡。梅、兰、竹、菊成为中国人感物喻志的象征,也是咏物诗和文人画中最常见的题材,正是根源于对这种审美人格境界的神往,也是咏物诗文和艺人字画中常见的题材,号称花中四君子。

扎染古称扎缬、绞缬、夹缬和染缬,是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织物在染色时部分结扎起来使之不能着色的一种染色方法,孙艺兴中国传统的手工染色技术之一。扎染工艺分为扎结和染色两部分。
2006年以及2008年,云南大理的白族扎染技艺、四川的自贡扎染技艺先后被文化部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陶艺,广泛讲是中国传统古老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
“陶瓷艺术”是一门综合艺术,经历了一个复杂而漫长的文化积淀历程。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后期,随着西方现代艺术的介入,西方的“当代陶艺”观念对中国陶瓷艺术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陶艺”的概念也一度成为了陶瓷艺术界的新时尚木马乐队。

看完今年的暑期课程安排闹鬼老宅,
有没有一种强烈的冲动,
环游艺术世界~
从加入零晨开始哟~
报名咨询方式下图轻轻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