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死亡扳机【阳光生活达人秀】本期人物:李婉-红河铁塔

【阳光生活达人秀】本期人物:李婉-红河铁塔

阳光生活达人秀
本期人物:李婉
人生是一场没有终结的旅行
LifeSTARTFOREVER
人生是一场没有终结的旅行霸王新传,你现在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会在你的心路历程中刻画下或轻、或重的一笔金鹰报。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喜欢旅行的人,我喜欢看看这个世界,用自己的脚步一点一滴认识这个对于我来说充满新奇的世界,世界上有那么多的美景、那么多的美食,在我们的有生之年不出去感受体验的话,那将会是特别大的遗憾黄巢水库。
小时候喜欢看电视虾婆婆,那时候的综艺节目还没有现在那么品种繁多,看的最多的就是央视,无意间看到央视《探索·发现》讲到马丘比丘,一座天空之城,也被称为印加帝国的“失落之城”如阳似丘,自此之后一个想法逐渐在我心底扎根而后茁壮长大,那就是我一定要去环游世界。小时候的想法很简单,就想着等长大了、工作了、攒够了足够多的钱,就可以开着车甚至是乘坐热气球从中国出发,沿途感受每个国家的风情,看看除了中国之外其他国家人们的日常生活、历史、风土以及人情,看看除了中国古城之外,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然而工作之后才发现当初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看世界的决心何思模。刚毕业的时候,最喜欢的莫过于放假了,无论是长假还是短假,从很早前我就会开始计划要去哪里玩,网络上各种找攻略,做计划,订机票,约上三五好友或者家人,一场既定目的地的旅游就此展开。我们曾在夏天去往丽江哆来咪歌词,穿上厚厚的防寒服爬上玉龙雪山,拍下各种搞怪造型的相片,幸好我们没有高原反应,一路轻松爬到海拔4680米的山顶,让旁边平原地区来的人们一片钦羡;也曾在元旦傅春荣,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乌镇之旅旷工检讨书,感受江南乌船摇曳铁血剑豪易,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之旅;也曾在冬天去到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感受洁白细软的沙粒,澄澈晶莹的海水,看一看天涯海角,满足我们大山的孩子看海的梦想;也曾在夏天不远万里去到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水景之王”的九寨沟,感受到了水世界的缤纷色彩,我也很庆幸在九寨沟发生地震之前我就将它的美景深深的记在了脑海里;也曾在秋天感受到了黔东南地区人民的热情,看到了千户苗寨的风情、黄果树瀑布的壮阔等。每到一个地方我总喜欢拍下大量的照片,想着等有时间了就会制作成一本精美的手工相册,身边的朋友总问我昌图吧,你怎么那么喜欢玩呢?我也总是会笑笑的告诉他们,趁年轻不多出去走走,等将来老了怎么能有资本在孙儿面前吹嘘我的“丰功伟绩”呢季桃。虽然这是个玩笑的说法,但是这也是我内心深处的想法仙神劫,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慢慢的工作之后,身边的朋友能约出来一起旅行的渐渐少了黎美娴近况,但这一点不影响我旅行的决心,不知从何时起,我就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每年至少出去长途旅行一次。可能受宫崎骏动画片的影响,我对日本一直有一种憧憬解直锟,今年我果断的独自踏上了日本之旅,它果然也没有让我失望,我不仅看到了各种宏伟的神社、动画还原版的街头、田间、山林,我还感受到了日本人的礼貌、谦让、遵守秩序平安传,撇开政治不谈,单纯从国民素养来讲,日本确实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其实这也是旅行的另外一个意义,那就是重新认识自己,完善自己,旅行总会在不经意间给我们带来无数的惊喜与感动。
所以,是时候让我们来计划一场旅行了,无论你是一群人的旅行还是一个人的旅行鼎韵古筝,彭家驹别担心,沿途的风景、沿路的人都不会让你失望。死亡扳机

文稿:李婉
核稿:李哲
美编:徐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