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武松的性格特点【随意行】8月1920日台山列岛与世无争的地方二日活动-随意行

【随意行】8月1920日台山列岛与世无争的地方二日活动-随意行

台山岛是一座有不少渔民居住的海岛。介于福建和浙江之间的海域,位于福建省福鼎市秦屿镇东部,是福建省境内距大陆最远、公海最近的岛屿,岛以西台、东台为最,屿以南船屿、南屿、星仔屿为最。岛上风景秀丽,岛上各种各样的经过眼,最独特的自然景观是岛上的十二生肖景观,从而被堪称为“海上公园”。

【集合时间】8月19日农工商7:00分薄其芳,体育馆南门7:30(姚隘路)
【活动类型】徒步飞屋历险记,观景,摄影
【报名方式】加入QQ群: 195328646或加微信号13819827825(或电话)
【费用预算】每人500元。
【费用组成】二天来回豪华大巴交通费、台山岛的船票来回、19日晚上的海鲜餐、向导费用、公共服务费用。个人二天活动保险费(请主动提供姓名与身份证厦门小猪网,不提供不办)粉蓝丝带。
【费用不含】房间费用、没有列出的餐费AA、个人产生的费用。
海岛住宿75元一个床位,有标间与三人间(因台山岛条件有限,也许不能保证全部是标间,先订先得的原则)如露营,可代订帐篷,60元一顶帐篷可睡2人罂粟之吻,包含防潮垫,1个睡袋,需要安排住宿的请在报名时提出。
【行程安排】早上从农工商出发后,久违的老朋友们叙叙旧,新认识的小伙伴互相认识,天南地北,路上也很轻松愉悦。郑恩柏中餐后到码头前往雨伞礁采风(船共要行驶1.5小时),若是退潮后可通过一人工小桥走进雨伞礁,它的礁柱体就是个天造地设的碉堡,被凿出的堡中还算宽敞,向东及南北三个方向开着瞭望孔及枪眼,有三个炮空架设机枪和小炮,底下还有地洞通往岛上,之前是有部队守护,现在则是开放给游客探险。还有一线天等海上景点ca960。傍晚前往山顶灯塔观日落晚霞。夜幕垂垂,观星赏月,枕着涛声入眠。
第二天视天气情况,凌晨起床,观海上日出,摄影晨曦美景。早餐后前往海岛采风,拍摄以也场景:礁石自行拾贝、海钓、滩涂采集淡菜,辣螺,海胆等特色海产臻汇园,探寻战壕,地道。或者前往岛上渔村拍摄采风。乘船环岛游,拍摄海蚀地貌、雨伞礁、岛上风光。离岛回航抵达码头,结束愉快的台山之行!适时乘车返回温馨的家!






【参与守则】
1、参加者需年满18周岁李家军贴吧,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精神病等慢性疾病史。有自主能力,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未满18岁须有监护人监护搜美网,监护人对未成年人负全部责任。
2、 一切行动以团队利益为主,必须听从指挥,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如因队员未听从安排导致其他队员及自身意外,武松的性格特点将追究肇事队员法律责任。3、 尊重所处地方的风俗民情,尽量将对当地所产生的影响减小至最低。4、 注意环保,请勿丢弃不能自然降解的垃圾宜兴茗茶,请自备垃圾袋,把垃圾带到有垃圾处理能力的垃圾点。5、 尽量不破坏当地植被、严禁猎杀野生动物。遵守驴子原则——除了脚印,什么也不要留下;除了相片,什么也不要带走。
【免责声明】户外活动有着不可预见和不可控制的危险因素,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自己应能够评估线路的危险程度。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大中国简谱,活动召集人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本次活动召集人同样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活动召集人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错错错莫莫莫,同样及于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其他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