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步步高手机广告【陪娃有绝招】多款手指玩偶游戏,演出你和孩子的指尖故事!-呼呼睡前故事

【陪娃有绝招】多款手指玩偶游戏,演出你和孩子的指尖故事!-呼呼睡前故事

木子妈妈最近和木子玩了手指玩偶游戏,发现宝宝非常的喜欢,想着给各位妈妈推荐。
可为什么宝宝这么喜欢手指玩偶游戏呢?下面先来给妈妈们解答疑惑。
这是因为每个手指都可以扮演一个角色,场景不一样,道具不一样,对于孩子来说都是一次新的尝试,表演起来乐趣多多,灵活又好玩!
而且手指在不同的道具里,都有不同的意义,比如说手指在大象的道具里,它就充当了大象鼻子,它在蜜蜂道具里,就变成了蜜蜂的腿。

每一次都是一种新的认知计无施,能强烈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激发孩子的好奇心。
妈妈还可以利用手偶的形象来讲述童话故事,具有较高的娱乐性、趣味性,让孩子更容易明白故事的含义,提高了孩子的娱乐兴趣和探知欲望。
再而,这些小手偶游戏冯文乐,通常都是两个人以上一起玩的,这样一来,就有了陪伴的时光。
亲子之间的问答沟通,场景互动梦想帝王,其实就能让孩子有归属感,有陪伴的温馨时光。

手指玩偶游戏可以锻炼孩子的手、口、眼等感官协调性,同时此游戏的可动性和形象性对孩子的语言思维和形象描述具有启发作用。
是不是很想和孩子试一试战斗回路,木子妈妈为各位整理了好多素材(公众号后台回复“手指玩偶”即可下载打印) 。
下面给妈妈们介绍几种手指玩偶游戏超级魂斗罗,简单易学防身电棍!

澳洲的野生动物
这个游戏与其他不同的是可以让孩子体验从没有去过的地方赵已晨,比如非洲、澳洲等。
可能孩子还不知道乌龟、袋鼠、猫头鹰,这些我们可以都做出来。这可以让孩子认识热带的动物,并以另一种方式让孩子了解动物。

手指玩偶可以让孩子深入的探讨动物之间的关系,例如:捕食者与被捕食者、竞争关系、共生关系等。
同时妈妈通过手指玩偶游戏给孩子讲述动物们的习性。

而这样的手指玩偶的制作也非常简单,直接打印出素材裁剪就好。已经提前预留了圆形区域,用来插入孩子的手指,这样无论是袋鼠,还是乌龟,都能灵活的动起来。

农场动物手指玩偶
农场里面有许多的动物可以制作,小老鼠、小猪、小猫、小兔子等,我们都可以打印制作出来,组成一支农场队伍。

那这支农场动物的队伍怎么制作呢?
妈妈要先准备A4纸,胶水,剪刀,下载打印手指玩偶的素材并将其剪下。
先做好头部,折叠虚线,并用胶水粘贴好,形成一个有空间感的面部。

再将身体部位卷成一个圆环并粘合,做成一个戒指。戒指尺寸要足够大,让你或孩子的手指舒适通过。
将一小张纸卷起来放入环中以适合你的指尖,粘贴住每只动物头部底部释小龙女朋友。
当整个道具做好以后,你的手指应该要能灵活的弯曲,所以一定要根据需要调整手指的适合度纽芬兰渔场。

现在这些可爱的小动物都可以戴到手指上咯!可以利用这些动物道具和孩子来一段农场的生活对话!
一边用有趣可爱的语言表述,一边用手指来演绎情感动作,孩子肯定会非常喜欢。
小孩子如果喜欢鸟类或者蛇,我们可以做一个怪鸟世界和蛇队!

制作流程和上面的一样,只要简单的将素材剪下来,套在手上,你就可以动动手指,陪孩子演一出大片了雷神岛怎么去!
可能有些小朋友会觉得蛇很可怕,妈妈可以把小蛇套在手指上玩耍,让孩子卸下戒心李君华。或者两人来比较一下,谁的蛇爬行的最快?
蛇本来就是爬行动物,不断的滑行、扭动、摆动它的身体,正好训练孩子的手指关节运动力。

小红帽手指玩偶
小红帽和大灰狼的故事真的是非常的经典,孩子们都喜欢小红帽的勇敢和善良,救了外婆小城往事,斗赢了大灰狼。
木子特意准备了小红帽的故事人物,妈妈可以打印制作出来,套在手指上,和孩子一起演绎小红帽的故事情节拔魔战士。

绘声绘色的和孩子一起用手指配合声音演绎,肯定比平时直接读故事更受孩子的喜爱毛楚玉。
除了小红帽我们还可以做一家人定州房产网,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带在手指上。

这种家庭手指玩偶小游戏,可以教孩子认识爸爸、妈妈苏允,对于促进亲子关系是非常有用的!
说到手指游戏妈妈是不是会想起“东南西北“小时候经常玩的手指游戏呢?

我们可以为孩子做一个升级版,变成一群动物的“混战”。
快速的抖动你的手指宝珠奶酪,好像是不停张开、闭合的嘴巴,猜猜看,两只小白鲨最后谁赢啦步步高手机广告?

如果家里有穿坏的袜子祖弼,你都可以直接利用起来,做成好玩的手指动物大对决。
巧妙地就将一只红袜子变成了握在手里的小狐狸!把长筒袜套在手上,手指紧紧地握住你所代表的小动物,不要松开,不要低头,勇敢地去战斗吧!

这样的手指游戏,还进行了二次旧物利用,多有教育意义!
如果妈妈心灵手巧的话,还可以用绒布做出很多可爱的小动物给孩子们玩。

在训练孩子的手指技能的时候,还可以配合说出许多的故事,这是不是最好的亲子游戏呢!
长期坚持做手指游戏能开发幼儿的大脑潜能彭文乐,促进大脑与手指间的信息传递,胡中惠还能锻炼幼儿手指的灵活性哟!
这样好玩又益智的亲子游戏,要不要一起来玩呢地震坛?
往期热文推荐
(点击蓝色标题即可查看)
娃连钟表都不认识!还谈什么时间管理?
娃的表达能力差?这4款游戏让娃秒变演说家!
天啦噜,十根手指竟能玩出一座动物园?
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竟隐藏在这些小游戏里!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各位亲爱的妈妈们,
你们有什么好的手指玩偶主题推荐呢?
又或者哪些故事适合配手指玩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