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欧浩辰【集蝴蝶赢手机大奖】回到童年一起捉蝴蝶~-兰州银行山丹支行

【集蝴蝶赢手机大奖】回到童年一起捉蝴蝶~-兰州银行山丹支行胡叶新



还记得童年捉的那些蝴蝶吗蜡疗的作用?
它们美丽迷人虫图腾 ,
挥舞着翅膀带来香气欧浩辰警花吾妻,
留下金光灿灿的香粉澜起科技 ,夸利亚雷拉
也带走了我那回不去的童年时光......

●●●
想回到小时候肆无忌惮的捉蝴蝶?
想在自己的世界里飞舞旋转?
让我们帮你实现这美丽的梦......兰行二十年 感谢您陪我们一路成长
都说陪伴是才最长情的告白
往昔二十年感谢您一路相伴
希望您未来的日子里:
能够继续与兰行携手前行
兰行二十周年夏日倾情献礼
APP捉蝴蝶得优惠券
集字赢手机
多重惊喜,只为给您邹平房产网!
PS:此文文末有彩蛋
使用兰州银行手机银行、百合银行、百合生活网
“扫一扫”扫图片可以集蝴蝶哦满月酒贺词!




集行庆蝴蝶·赢手机大奖

活动时间:6月15日—6月29日
活动流程
第一步:兰州银行手机银行用户、百合银行用户、百合生活网用户,通过butterfly应用进入游戏
第二步:找到相应活动图片,通过APP调用摄像头进行扫描捕捉蝴蝶
第三步:捕捉到蝴蝶后蔡程程,查看蝴蝶所带优惠券的金额。收集蝴蝶上所带的字恶魔雪茄。
第四步:在百合收银通商户、手机APP、百合银行、百合生活网使用优惠券。集齐“兰州银行二十年”兑换抽奖券。

百合君
此处应有百合生活APP摄像头夺鼎1617,扫扫扫!

下载捕捉蝴蝶
百合生活APP
长按识别二维码成功下载百合生活APP即可捕捉蝴蝶赢手机大奖
有奖留言送公仔

6月15日当天在本文最下方留言说说【对兰州银行20周年庆的美好寄语】心湖雨又风,召集朋友为你的留言点10个赞,即可获得百合生活网送出的【精美公仔】一对三池苗子!
快快行动起来吧大宋权相!
领奖电话:0931—8478147(周一至周五9:00—18:00)
领奖期限:6月14日—23日
领奖须知:领奖现场需在留言区核对实际点赞人数哦~(本周领过奖品的小伙伴不可再次领取哦~)
领奖地址:兰州市酒泉路乾昌大厦711奥广品牌策划(爱江山KTV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