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樱桃爷爷【韶检说法】网上购枪只为打猎?你犯法了!-韶山检察

【韶检说法】网上购枪只为打猎邪王的囚妃?你犯法了!-韶山检察绯色异闻录

小余:我买枪只为打猎,绝不伤人,怎么就突然犯法了呢!委屈......
检察官:你不符合配备枪支、弹药的条件没影点,擅自持有以火药为动力的枪支1支,该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2018年7月9日,韶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依法对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出庭支持公诉。公诉人指控,黄杏初余某通过网络渠道以2800元的价格购买猎枪一支、子弹五发。后又购买火药、弹珠等制造子弹的配件,自行制造猎枪弹药。经鉴定肃宁阳光网,余某持有的猎枪为以火药为动力的枪支蚊音测试。
法庭上阿拉尼,余某对指控的犯罪事实无异议并自愿认罪。他供述:“我用霰弹枪的主要目的是打斑鸠、兔子等猎物樱桃爷爷,没有伤人的意图佐野夏芽。”
法院当庭宣判:一、被告人余某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先锋网络电视,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氨基寡糖素。二、对公安机关扣押在案的猎枪一支江楷鑫,霰弹四发和制造弹药工具及配件予以没收。

检察官说法:枪支、弹药作为一种对公共安全具有重大威胁的武器,在我国受到严格的管理和限制,公民不允许私自持有、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为了保障公共安全,我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国家对枪支弹药的管理规定鲁格p08,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本期编辑:陈雅婷
本期审核:肖 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