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槐花几时开【阿亮说】春节出境旅游一览表!位置靠抢啦!-吉林旅游广播

【阿亮说】春节出境旅游一览表!位置靠抢啦!-吉林旅游广播



还有一个多月就过年啦,今年的春节出境旅游无疑会成为一个大热点!这里阿亮我跑遍了旅行社九妹简谱!总结了今年最火的几条线路!请!您周志康!收!好黄廷方!
说在前面的话
↓↓↓
根据我阿亮的经验贝蒂寄生虫,临近过年电话都被打爆。全是来咨询线路的。可是旅行社已经没位置了呀马国相!好好的一趟旅行久禾,说泡汤就泡汤。所以今年我们再次提前提醒您:春节旅行预定蜀山异闻录,不能等。
第一条:台湾

台湾环岛八日游,平日3500-5000元之间的团队女歧,春节期间价格普遍在6500-8000元之间吉县政府网,吉林省余位有限,报名抓紧!
第二条:泰国曼谷+芭堤雅

这是泰国经典线路曼谷+芭堤雅(或者再加个海岛),平日团队价格在3500-4500元之间李艺真,春节期间价格6500-7000元左右很正常,而且这条线路非常火,报名会很快结束!
第三条:泰国普吉岛

看看吧,普吉岛也涨价了高小淑,第一是旺季来了,个人认为第二是巴厘岛受火山爆发影响造成游客在同类旅游目的地普吉岛扎堆,第三是春节来了。槐花几时开结果原来好像都5000+的普吉岛春节期间最高接近万元,还是挤破头都在抢!
第四条:新加坡

新加坡最容易被做成亲子游,当然也很适合,上面这个在新加坡线路里也是比较高品质的金菩提上师,所以价格也较高,长春出发平时新加坡亲子团队应该在6500左右的就算不错的,春节期间大多数都涨到8000+,不会是最火的线路都匀一中,但是吉林省内位置有限,报名抓紧,不用我多说了吧!
第五条:日本本州

这也是日本团队线路的经典款,东京,大阪,名古屋,郑恩柏富士山的各种排列组合。平日团队价格都在6000元左右,春节期间8000+我觉得横向对比涨得不多,位置也不多,报名需抓紧万界天王。
第六条:越南芽庄

芽庄全是出国旅行的经济实惠款了鬼电车,平日团队价格在两三千的团队最多,春节也都6000起了,长春有包机,位置当然也是用抢的。
帮您到这儿吧,还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吉林旅游广播公众微心平台回复“旅行设计师”加节目群,想出去的都长点心吧,哈哈哈哈哈哈。

图文:阿亮
编辑:桃小桃

【收藏】终于下雪了多肉修根!最近感冒爆发,长春家长收好这个“家庭药箱”王爷虐妃!
【阿亮说】1月国内最佳旅行地竟是它们腊鸡的做法,藏着你不知道的绝色中国星星哨水库!
【暖心】这两天,整个朋友圈都在为这个违规决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