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植皮手术后皮肤图【雪山交警】“六月安全生产月”,他们在行动-丽江玉龙雪山交警

【雪山交警】“六月安全生产月”,他们在行动-丽江玉龙雪山交警



2017年6月12日下午都市男医,玉龙雪山交警大队民警与玉龙雪山旅游观光车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

大队从道路交通安全实际出发强调了随着暑期假日的到来,玉龙雪山辖区内游客量将大幅增长暗杀星蒙多,景区内的车辆交通安全问题和服务面临重要考验,提醒广大驾驶员要做到“五不两确植皮手术后皮肤图保”的承诺内容,即:
1、不超速
严格按照道路限速要求行驶。
2、不超员
车辆乘员不得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桥梁远景图。
3、不疲劳驾驶
日间连续驾车不超过4小时,夜间连续驾驶不超过2小时。
4、不接打手机
在驾驶过程中保持注意力集中丑妃暮雪。
5、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
做到车辆运行时时在线梅朵瑞恩。
?6、确保乘客系好安全带,
全程按要求佩戴使用刘起涛。?
7、确保乘客生命安全山科院,
为旅途平安保驾护航。

宣誓结束后,雪山交警大队的民警们玉龙雪山旅游观光车有限公司的员工组织了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及演练过程中周边交通秩序的维护嘉祥天气预报。


此次安全演练目的在于让驾驶员掌握汽车突遇事故时的应急救援步骤及应急救援器材的使用金源期货,增加交通参与者的自救能力和处置突发旅游安全事故的能力dpmi系列。胡中惠从根本来说是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及财产利益都市神皇。愿广大交通参与者能高高兴兴出门哞利斯塔,平平安安回家九山顶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