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梵天剑【院部动态】城市与旅游学院团学分会换届动员大会成功召开-衡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管理系

【院部动态】城市与旅游学院团学分会换届动员大会成功召开-衡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管理系



为保持城市与旅游学院团学分会工作的传承性和连续性,鼓励广大干部踊跃竞选。2017年6月1日中午,我院于理科楼南112教室召开团学分会换届动员大会柔嘉公主。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段淑丽主持,辅导员阳宏润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助理参与本次会议重生换夫记。
会议开始高宠简介,辅导员阳宏润老师发表讲话都市逍遥神,强调了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于都人才网。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组织中来,梵天剑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锻炼自己长毛腊肠犬,展现才能,为院学生会增添活力异想记歌词,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接着z计划,李允熹学生会主席段淑丽发表了自己三年来学生会工作的感受迷途追凶,希望部长及助理们能积极参加换届竞婚不由己2选k7108,勇于承担团学分会工作责任流木野咲。同时给每个成员送出了了六一儿童节小礼物――棒棒糖波利斯卡,让大家感受到学生会的温暖与贴心大岩资本。

其后四城联创,刘宗炎、林奕劭两位副主席先后上台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的心得体会,鼓励在座成员投身于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毕家军,将学生工作越做越好,不负大学四年时光。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希望团学分会换届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每一位成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自己能力姚福生,把学生工作越做越好林毅夫简历!

图/朱智勇
文/刘敏
责编/容珞
审编/姜樟雯
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
欢迎留言恐怖海湾,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