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梦幻西游豪宅布置【院系微动态】教育系组织开展“书记讲两会”专题党课-南昌师范学院团委

【院系微动态】教育系组织开展“书记讲两会”专题党课-南昌师范学院团委诺坎普奇迹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二子开店,3月21日通宝育杰,教育系学前教育党总支在文科楼第二阶梯教室组织举办了一场“书记讲两会”专题党课赌王天尊,党总支书记李润生为全系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团学生干部讲授党课。
党课上,李润生书记以“牢记时代使命程前近况,书写人生华章”为题林艾为,为同学们讲了两会期间的重要内容——两会实现了我们国家重要领导人的换届;宪法及时修订的重要意义;我们国家机构改革的再深化;更是提到了在场教育系学子热切关心的教育改革问题等等。梦幻西游豪宅布置两会中对学前教育格外重视的内容引起了本专业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增强了这些同学们对专业的信心。演讲最后德安政府网,李润生书记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志成学子之歌”勉励大学生年少当自强方志平,学无止境应当勇争上进山田光子。
本次宣讲活动也拉开了教育系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序幕奥龙配件。彭晓冉教育系下步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所多玛的罪恶,扎实做好各个方面的宣讲工作福森药业。
图文来源: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
内容编辑:曾子瑛
来稿邮箱:nsyxmt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