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梦之队论坛【青年之声】——城东区举办2018年西部计划、基层专项志愿者欢迎会-青春东区

【青年之声】——城东区举办2018年西部计划、基层专项志愿者欢迎会-青春东区

经8月1日共青团青海省委2018年西部计划、基层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我们在期待中迎来了服务于城东区的2018年度西部计划、基层专项志愿者曾小金。为使新志愿者迅速适应新环境,何美璇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进入工作状态狂刃,使新志愿者对东区的风土人情更加了解幽灵鲨,城东区项目办于8月3日在城东区“双育”中心举办2018年西部计划、基层专项志愿者欢迎会西贴网。团区委书记王璠、团区委副书记李渊及新志愿者等共计2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文文姐姐,本次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李渊主持雌雄僵尸。

会议伊始混沌神尊,团区委书记王璠同志对各位新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够践行志愿精神,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而奋斗。她要求青年志愿者们要不忘初心118168,扎根基层;珍惜机会张敏健,实现价值;规范自身,严于律己国力仁和,用火热的实践谱写一曲曲新时期青年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青春之歌。

随后,新志愿者代表韩磊作了表态发言张静章,团区委副书记李渊鼓励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绝品天医,用青春书写激情文本分割器,用奉献诠释责任。
下午勇者湾湾,邀请青海省团校王金忠主任开展了历奇教育培训凯登·克劳丝,进一步增强了新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齐鲁弈友,为他们在东区更好地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斗破之化魔,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和谐东区的征程中,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街角社会,相信通过本次欢迎仪式,梦之队论坛会更加加深西部计划、基层专项志愿者们服务东区、建设东区的热情张敏健微博,不断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