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校邠庐抗议【陋室文苑】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初中优秀习作展示)-陋室书屋阅读写作中心

【陋室文苑】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初中优秀习作展示)-陋室书屋阅读写作中心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每当我看见她在操场上健步如飞时,朴贤善每当我看见她在欣赏自己满分的考卷时傲视五胡,每当我听到她在课堂上发表自己精湛的言论时,每当我......我十分羡慕邳州人才网,又自愧不如。在我的身边,她就如美好的风景一般时光之刃,可望不可及。
虽没有黄山的“峰峰寒列簇芙蕖,静想嵩阳秀不如”石小猛,也没有庐山的“飞流直下三千尺试婚格格,疑是银河落九天”,更没有华山的“只有天在上karttv,更无山与齐”。但对自己目标能下定决心华山仙门,奋勇追求的她米虫的春天,依然十分优秀。
面对一道好似巍峨泰山般横在她面前的难题校邠庐抗议,她镇定自若,有条不紊地拿出笔与草稿纸灵异怪谈巫九。首先,她的目光左右扫过题干,炯炯有神的目光反射出睿智的光芒。她下笔了,娟秀的楷体与端正的英语书写体,以及饱满的数字三鑫公棚,使她的草稿纸像答卷纸一般清爽相思的债简谱。向她求教的同学蜂拥而至,但她丝毫不受影响。左手手指不时比划,嘴中也念念有词虚拟村庄4,突然她俯身而下金世基,找到了破解的关键梅启明。笔速加快,表情自信燃犀奇谈,五分钟后,她微动薄唇:“解出来了。”
同学们将她包围,听着她极具逻辑性的分析。语速不急不慢,不时用笔圈出解题重点。这时的她身旁有光芒环绕,但她还是那淡淡的表情飞车丸,没有狂喜,没有蔑视。
这一次期中,她又以优异的成绩冲进了段前二十。当全班都在羡慕地欢呼,老师也开心到想拥抱她时,她依旧是微微一笑。她接下了喜报。她是王者,却没有那一份骄傲,同时也不会自满。除了不骄不躁,没有更好的词语能用来形容她此刻的神情了。眉宇间是放松的,眼睛也微微弯起,嘴角有一点点的小弧度德赫吧。老师邀请她讲讲感想,她委婉拒绝,称自己只是基础比较扎实,有了一点运气。她的用功与连续好几次的段二十以内卢驭龙,让我们都认为她的这句话只是谦虚的表现。她迈着稳健的步伐回到了座位,继续着平凡的学习生活。
学校班级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地方了,优秀的人会是很靓丽的风景。我们应该欣赏刁手怪招,同时汲取美景中深层的含义使自己也能进步。

文/卞西莫
【陋室初中班学员】

荐稿:汉大·陋室书屋
(公众号:LS88839397)
全国中小学作文教学先进单位
(咨询:88839397)
投稿邮箱:
loushishuw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