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柴鸡苗【集团本部】“缘来如此”——青年联谊活动-青春华谊

【集团本部】“缘来如此”——青年联谊活动-青春华谊啾小妍
11月25日冷箭演员表,集团本部团委联合江南造船(集团)公司团委携手举办了“缘来如此”——青年联谊活动傻气前妻,本次活动在世纪公园大草坪开展,双方共有24名青年参与,旨在进一步稳定公司青年人才队伍,解决公司青年婚恋问题。

华谊青年
联谊活动
下午1点云河简谱,伴随着主持人幽默的小故事小游戏,活动正式破冰起航。一行人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游戏项目,谢振南尤其是“抓手指”、“不报三”、“硬币组合”等游戏惹得大家笑声不断金昀。随着活动的不断进行,各司兄弟姐妹开始自我介绍,不断熟悉,大家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柴鸡苗紧接着的2人一组对抗游戏“背靠背”朦胧夜雨里,“摸石过河”更是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扁蓿豆,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青春
在对抗游戏结束后,活动选出了“最佳组合奖”并颁发了小礼品。伴随着欢声笑语与游戏运动之后的大汗淋漓虫袭异界,最终结束了此次温情联谊并合影留念吸油棉。在游戏过程中工藤遥,青年们团结合作何冰冰,建立了信任感,也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印象远古封神。
点开大图

此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张伊明,节目新颖夏甸伊始,气氛热烈邬晔纬,为青年之间的交流、学习创造了条件丰城人在线,不仅进一步拓宽了青年的交友圈,更为公司青年与江南造船厂青年架构起了一座情感交流的桥梁东风31b。
点击查看大图?(^_-)
华谊青年们的那些风采~ 不点关注进来看看吗典妾?------>>>>>>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