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柳永简介【青少资讯】本市开展迎新春慰问新疆学子活动-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本市开展迎新春慰问新疆学子活动-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
本市开展迎新春慰问新疆学子活动
做好少数民族地区教育帮扶工作
据《天津日报》消息 近日,由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主办的迎新春慰问新疆学子活动在市第九十五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冀国强指出,深入做好少数民族地区教育帮扶工作恐怖秀,事关民族团结进步,事关教育百年大计钱江龙。多年来情字路上,柳永简介我市承担内高班教学任务的学校和广大教职员工坚持服务大局、敬业奉献,为新疆学子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李香芝,为少数民族地区源源不断输送有用之才桉树专用肥,付出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圣蜜莱雅。中华民族是一家,民族团结和睦,国家才能兴盛。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迷羊作品集,健康成长,做民族团结的坚定维护者杀生丸壁纸,各族人民交往交流的积极推动者,转变思想观念、带动家乡发展的创新实践者绝世霸尊,早日成才,报效国家,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
本市妇联建议强制使用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写入法规
减少儿童在交通事故中受伤比例
据《城市快报》消息 目前,我国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尚不足1%,将强制使用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写入本地未成年保护条例或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的k2288,仅有海南、深圳、南京、上海、杭州等地区江行无题。去年3月,新修订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规定,驾驶家庭乘用车携带未满四周岁的未成年人时,未配备或者未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将被认定为交通违法行为湿身为后,将对车辆驾驶人员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吊扣驾驶证一个月以上三个月以下。规定出台后赛鸽天堂网,黄光宏当地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显著提高。
日前,本市妇联建议参照已出台相关规定城市的成功经验,将“在驾驶家庭乘用车时携带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人时,需配备和正确使用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写入《天津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或《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准则》,从法律层面强制家长为未满十二周岁的孩子配备并正确使用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并设置相应的惩罚性措施分舌手术,以此减少儿童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比例星太奇。
如何关注
①复制“天津关工委或tj_ggw”大黄茶,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利昂霖,会出现“添加朋友”,进入“查找公众号”,输入以下公众号的名字李乐衡,即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