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果宝特攻游戏【青岛新祥电缆有限公司】春游活动展现企业文化,集体活动彰显团队精神-青岛乐山乐水户外

【青岛新祥电缆有限公司】春游活动展现企业文化,集体活动彰显团队精神-青岛乐山乐水户外


春游与你同行,一路欢歌笑语。4月29日,青岛新祥电缆有限公司组织近百名员工和家属走进大自然,与绿色同行,和春意相拥,分批次开展了以“放飞梦想,昂扬斗志”为主题的春季拓展活动危情实录,让企业文化融入春游活动,在拓展游戏中彰显团队精神开阳三中,让员工们在参与活动的喜悦中受到家的温暖和强企业的文化。


4月29日上午7时,在总领队孙振的带领下,75名员工列队乘车来到沂水大峡谷景区。他简要介绍出游纪律和安全后,迅速所有员工分成7个队,每队10-12人,组建团队、口号、队形、推选7名队长,要求团队爱护大自然微波炉虐猫,展现了良好的企业文化。
出行前,孙新祥总经理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大家旅途愉快神州道!!






青岛新祥电缆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成功开展“放飞梦想,昂扬斗志”春季拓展活动,巧妙的把企业文化活动平台由室内向室外拓展,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又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北邮人bt,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




【公司简介】 青岛新祥电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1995年,地处即墨市蓝村镇东部工业园傻儿军长,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主要生产聚氯乙烯电力电缆、交流聚乙烯电力电缆、低烟无卤聚稀氢电力电缆、控制电缆、阻燃电线电缆、耐火电线电缆等上千规格产品。公司拥有各种现代化的电线电缆生产设备,戴景耀检验设备齐全,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电线电缆专业队伍。 公司注重品牌培育和推广工作黄庭坚传,在品牌的培育方面:首先有质量过硬的产品果宝特攻游戏,这方面公司依据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从合格供应商的审定到技术指标的严格控制再到完善的检验程序以及合理的储运,具有一套完整的程序,确保所有出厂电缆100%合格斗鱼杨博。其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由公司的管理部负责对产品的跟踪服务,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李洙赫,通过多种渠道与客户沟通,及时迅速处理消费者提出的问题七濑遥,跟用户及经销商建立起可信赖的合作关系。也正因如此"聚祥"牌电线电缆行销全国各地贵安水世界,深得用户的信赖。 现在的"聚祥"产品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3C认证、产品经山东省建委建材备案,市质量检验所检验合格,是山东消防协会会员大战宁沪杭。去年底在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的综合评定中,公司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山东省电缆行业前八名。实力和品质保证了"聚祥"的市上海仔场,截至目前,中国海阳核电站项目、日照港务局、中铁十局、上海绿地集团平度项目、青岛最大的铁路物流园华骏物流园等多个项目都用上了"聚祥"牌线缆,以山东半岛地区为中心的"聚祥",正强势向全国进行辐射,产品远销到东亚及利比里亚等国家和地区

青岛新祥电缆有限公司销售中心 孙震www.qdjxdl.com山东省青岛市即墨蓝村东部工业园邮政编码:26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