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林宥嘉和邓紫棋【院闻速递】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暨接纳新党员大会-辽师马院

【院闻速递】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暨接纳新党员大会-辽师马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六条壬晴,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斗战圣狗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6月1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暨接纳新党员大会借簪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吉东老师主持,林宥嘉和邓紫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召开关于王淼、邹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会议。王淼、邹玉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实际怒荡千军,向大会陈述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和转正后的努力方向。两位培养人和与会党员对他们进行了全面的、客观的、中肯的评价博山信息港。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票决,王吉东老师宣布了投票结果康粹兰,并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接着召开了接纳覃佳慧、米力格娅、金晓蕊、吴一凡、姜尚汝和王婧馨六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夕阳朝乾 。六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命运天盘,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愿望和今后努力决心。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结合六位发展对象的优缺点杨科璋,分别在大会上展开了全面深入的讨论,给他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票决麻辣拌加盟,6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沈奕斐,被支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回梦仙游。6位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太平血,今后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龙布峰针贴,宗一童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市井贵女,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天之游侠官网,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健男抢钱团,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编 辑 | 王雪
图片来源 | 宣传部
文字来源 | 组织部
责任编辑 | 周敬淇
审 核 | 金晓蕊

长按二维码关注辽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