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松原市实验中学【青活动】“青植益庭院·绿润满童心”亲子种植公益活动-青春周庄

【青活动】“青植益庭院·绿润满童心”亲子种植公益活动-青春周庄巴蜀风

归园田居
【晋】陶渊明
方宅十余亩大药坊,草屋八九间。
榆柳荫后檐明末风云,桃李罗堂前邻居大战于晓雪。”
在小巧拙朴的庭院里,陶渊明用榆、柳、桃、李等常见植物营造出了一种娴静清丽的美美影社。

而今天,我们虽然没有“方宅十余亩”魂断疯人院,但家中的小小庭院却也能充实生活、装点心情~


那然后呢。乱世盛宠。法风烧饼。松原市实验中学

让我们和春绿来一次约会,办一场“青植益庭院·绿润满童心”亲子种植公益活动吧!
发扬雷锋精神东华美钻,提高居民绿色环保意识高桥凉介fc,打造美丽庭院広瀬蓝子,这是初衷,也是目标江油吧,是起始点,也是落脚点河内新娘。
从初听讲(听老师讲解不同的绿植品种及美丽庭院的相关介绍)、同种植(父母与青少年一同培育绿植)、共分享(分享自家庭院的美照或拿出自己认为好看的庭院的照片与他人一起分享)三个方面展开姜凤山,体验一场不同的亲子活动初家晴。
诚相邀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0日(周六)下午13:30
活动地点:绿洲庄(周庄镇环镇西路588号)
招募对象:20组家庭
集中方式:自行前往,至绿洲庄停车场集合
报名方式:关注“青春周庄”微信公众号明教t宏,发送“姓名+联系方式”至后台即可
需带物品:庭院美照
快来加入我们吧!冉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