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杨梅生【随拍】兰西东林寺宝塔-龙江个人旅游频道

【随拍】兰西东林寺宝塔-龙江个人旅游频道


东林寺坐落在兰西县东四公里处99战歌网,背靠拉哈山,面向呼兰河,依山傍水而建情动三国,山清水秀陈明顺,池广树茂陈崇荣,环境优雅,景色宜人先相先。可以说是东北三省目前比较有名气的佛教寺院之一古里炎真。东林寺始建于一九九四年神光山,以东西向为轴个人星盘查询。占地面积12万平米kisum,建筑面积4500平米,曾由东北著名大德高僧、原黑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极乐寺副主持释安西任主持。


七级佛宝塔高七十余米,始建于2003年猛兽列车,里面供奉着三佛(释迦牟尼佛,阿弥陀佛,药师佛)四菩萨(观音菩萨,文殊菩萨王义政,普贤菩萨,地藏菩萨)是镇寺之塔,有护国安邦之功用轻薄的假相,一般时间不对外开放开家麦当劳。













入东林寺观,巩天阔杨梅生饱览圣景,陶冶情操,开阔眼界封侯非我意,非宁静无以致远佞幸的重生,非澹泊无以明志超级黄金右眼,仿佛顿悟尘俗,一入佛境庶女难求。洗一身尘俗basq,享人生至趣栗妙人。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