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杨柳松【非洲】招聘乌干达坎帕拉汉语教师1名-对外汉语教师就业资讯

【非洲】招聘乌干达坎帕拉汉语教师1名-对外汉语教师就业资讯

乌干达坎帕拉汉语教师
工作地点:坎帕拉
薪酬待遇:8000-10000/月+包吃包住包+员工保险+机票
工作经验:1-3年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在当地汉语言培训项目的讲师工作。
2)参与汉语言培训市场开发工作。
3)参与汉语言培训项目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 中文、汉语言或外语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陈维蕊。
2. 外语(英语)水平高香蕉花,发音标准,口语可以自由对话。熟悉跨文化交流,了解外国人学习需求、学生心理。
3. 汉语教学经验丰富。
4. 汉语普通话为二级甲等以上水平。
5. 为人正直、善良中国反邪教网,黄天戈对人热情、有耐心,有服务意识,善于与人沟通。
6. 中文知识牢固,且对中国历史、文化、旅游、经济等各方面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时空骇客,知识丰富者优先考虑。
7. 有教师资格证等的证书者优先倪新威。

乌干达首都坎帕拉是东非历史较悠久的城市。15世纪后,这里是布干达王国的都城,"坎帕拉"一词在当地语的意思是"小羚羊之地",据传说原是布干达国王放牧羊群的地方。临近赤道,但因地势较高小熊一族,气候并不炎热。南部毗邻世界第二大淡水湖维多利亚湖边关烽火情,城市由40多个山头组成,其中大山头有7个,中间稍平妙手玄医,是市中心主要街道和商业区。市内树木葱郁、景色秀丽,街道依山势起伏而建奉新天气预报,是非洲著名旅游城市之一玛卡金恩。


当地语言:英语、卢干达语、斯瓦西里语



更多对外汉语教师资讯请戳以下链接~
【2018年寒假巴厘岛星级酒店汉语教师训练营】再不报名,名额就没了【海外招聘】印尼公立和国际学校高薪招聘中文教师【海外招聘】韩国首尔圈皇恩荡漾,仁川,全罗北道等地区新岗位【海外就业】2018年寒假实习之斯里兰卡【海外就业】2018年寒假实习项目之尼泊尔【新加坡】补习中心聘中文老师 仅有1个名额【海外招聘】泰国曼谷、泰国春武里府招聘对外汉语教师泰国“新X方”聘HSK讲师 高端语言学校 即刻到岗!2018寒假新西兰自然之旅(语言学习计划)开始报名啦环境超赞腊月羊!吉隆坡语言学校聘汉语教师5名!美国加州公立学校H1B汉语教师项目上线~【印度尼西亚】龙目岛林贾尼国际义工旅行关于汉语教师,杨柳松你,知道这些吗长安春望?

微信:18923840705 咨询:0755-83004955


回复以下关键词即可查看相关内容:
回复“培训”,即可查看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考证相关信息;
回复“美国”,即可查看美国中文教师招聘信息;
回复“韩国”刘昭华,即可查看韩国中文教师招聘信息;
回复“泰国”俄瑞斯忒斯,即可查看泰国中文教师招聘信息;
回复“印尼”,即可查看印尼中文教师招聘信息;
回复“新加坡”,即可查看新加坡中文教师招聘信息;
回复“澳大利亚”,即可查看澳大利亚中文教师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