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杨培东【震惊】洛阳一妙龄女在大街上裸奔,满口胡言乱语,这是为啥?-河南全攻略

【震惊】洛阳一妙龄女在大街上裸奔,满口胡言乱语朴镇海,这是为啥玻璃拉拉?-河南全攻略


来源:法制频道

洛阳市某洗浴中心,一名浑身赤裸的女子突然冲到了大街上,而且语无伦次,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日升仙太子碑,洛阳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名妙龄女子赤身裸体从一家洗浴中心跑了出来。

民警赶到现场后新塘吧,任珈锐赶紧将女子拉近洗浴中心金狮子史基,并用浴巾将这名女子裹了起来。

女子说自己吸毒了,听到这样的回答贴库网,民警赶快让这名女子换上衣服步练师无惨,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了解。

但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后闪学网,该女子非常不配合,对民警的提问,答非所问,语无伦次康易困。

无奈下,杨培东民警只好一边等待尿检结果,一边对女子进行安抚刘若旖,同时,通知其家属尽快赶到派出所建湖房产网。

经过初步检验是阴性,也就是说女子并没有吸毒盛讯达,那为什么要撒谎说自己吸毒了呢?

就在这时桃花吟,这名女子的父亲来到了现场,但是他们父女俩之间的对话,更让人难以理解。

女子:我就怀孕了怎么办?你说的那些话,我都不相信,我根本都不信。

原来是因为恋爱问题,导致这名女子受到了刺激,从而做出了不雅行为。希望该女子回到家后韭黄炒肉,亲朋好友好好相劝偷神家族,尽快让她从阴影里走出来番禺海鸥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