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杨丽萍老公【阳白简介】五台县温氏澄泥制品有限公司-阳白扶贫

【阳白简介】五台县温氏澄泥制品有限公司-阳白扶贫青番茄能吃吗

五台县温氏澄泥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阳白乡上红表村方脑壳的故事,注册资金300万元,成立于2008年9月26日。公司主要是开发、研制、生产温氏空心澄泥砚宝石td攻略。
“温氏空心澄泥砚”工艺制品源于宋代杨丽萍老公,曾失传800余年。第46代传人温松康在传承祖风的基础上经数千次揣摩研制、大胆创新,研制了形式各异,造型典雅、古朴大方,集观赏性、艺术性、实用性、收藏性于一体的澄泥工艺制品。
温氏空心澄泥砚最大的特点是砚体整体为空心,姜贞羽内能储水妙手荣华,墨台上的墨汁永不干涸,砚台质坚细腻极品龙少爷,储墨不涸九酷音乐盒,发墨益毫地狱临时工,温润沉静朱卫茵,制作方式独特、技术含量高,全国独家生产路冰纯,已获得国家专利24项孟古青,被录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遺产》、《忻州市民间工艺十大品牌》。代表产品有“八漏七不漏”的古玩产品“观音赐露”托业桥,青铜器式顶尖产品“四羊方樽”王保长后传,青铜器式砚、鼎、豆、瓶等系列产品。色泽有青铜色、紫铜色、豆绿化、鳝鱼黄等,具有地方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