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全文【青春三小·新闻角】我校开展防震减灾安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日照第三小学

【青春三小·新闻角】我校开展防震减灾安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日照第三小学毒宠乖丫头

1
1
1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逃生能力,5月12日9:40頔怎么读,我校组织开展了安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全校1463名师生参加了演练活动。
1
2
1
9点40分,参加演练的教师提前到达指定岗位。9点41分李倩梅,安全逃生预警警报响起,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带领下,按照学校预先指定的安全通道撤离教学办公楼。在疏散演练中交河吧,刘梦夏师生相互配合,按照预先的演习方案有秩序的快速疏散,仅用时三分钟戴庚玲,全校师生全部从教室和其他部位撤到指定位置操场集合。
逃生演练总指挥张继彦副书记进行了演练点评,在总结点评中对预防校园发生安全踩踏事件和其它校园安全事故提出了要求,并对本次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布雷泽,号召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安全知识袁振洋,增强安全意识,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全文面对突发事故要沉着冷静,妥善应对。
1
3
1
本次演练活动是对学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的一次检验伏魔英雄传,不仅再次落实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也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更好地掌握了突发事件应急疏散的基本方法,为实现校园安全零责任事故的目标提供了有力地保障莫诗旎。
日照第三小学
电话:7970627
投稿邮箱:18206337801@139.com
喜欢因祸得夫,别忘关注傲世如风,一起来聊聊孩子的故事艾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