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李延熙【非公党建】公园街道走访非公企业共谋党建新发展-延吉党建

【非公党建】公园街道走访非公企业共谋党建新发展-延吉党建琴欧洲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太庙婚纱照,有力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工作有序运行刘老根第二部,近日留级之王3,公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红花同志、党工委副书记侯志宇同志分批次走访调研辖区非公企业,实地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图为:走访爱尔汇锋眼科医院党建活动室

图为:了解延边景财房地产经营状况

图为:与延边华兴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畅谈党建工作设想
走访中,金红花一行实地走访了延边景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爱尔汇锋眼科医院、信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延边华兴建筑有限公司、延边正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详细了解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临时天堂小说,实地参观了产品展厅和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尼罗河王妃,翻阅了党建相关材料李延熙,查看了企业党建硬件设施、党建制度上墙等情况,听取了各家企业主关于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食霸天下,就如何携手共谋党建创新发展、建设好、发挥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势和工作思路进行探讨。金红花要求凯撒贝利亚,企业要加强党建文化氛围营造,魏哲鸣加强支部党员素质提升彭水生活网,并对下一步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企业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会全力以赴支持党建工作鲸骑士,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戴南人才网,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双赢”。
下阶段,公园街道将积极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基础工作大唐儒将,努力在全街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非公党建企业龚茜彤,助推全街非公党建再上新台阶诛天魔剑。(公园街道党工委 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