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李小冉怀孕【雷霆出击】我市民警威武,锁定盗车嫌疑人仅用时15分!-创业定州

【雷霆出击】我市民警威武,锁定盗车嫌疑人仅用时15分李小冉怀孕丝迪芬妮!-创业定州
点击上方小蓝字关注创业定州
【主编】小创:0312-2328388 【邮箱】454152769@qq.com
全定州都在关注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近日凌源房产网,市公安局闻警而动,快速反应,仅用15分钟快速破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谭某某(保定市徐水区人)被抓获归案。
1月26日21时许,110指挥中心接王某报警称:在南城门附近停放的面包车被盗。接警后孙铭九,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城区刑警队出警蓝魔i9。办案民警赶到案发现场后,详细询问了案发情况徐京华,并通过视频监控发现被盗面包车在中山路农行附近。出警民警迅速赶往农行,并分组进行地毯式搜索。仅用15分钟夏娣亚,出警民警便在农行东侧50米处的路边发现被盗车辆,并将盗窃嫌疑人谭某某抓获。
经审讯查明,2018年1月26日19时许嘎鱼的做法 ,犯罪嫌疑人谭某某窜至定州市南城门附近盗窃王某面包车一辆西缇国际。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潇 潇
审核:且行客

推荐阅读
Recommended reading

【劲爆信息】好美,罗艳芳定州百万人民突然爆棚 ,难以入睡?
【今日头条】定州南王家庄突发大火神勇梦梦团,损失惨重!
【号外号外】定州人请注意,年前做这事可能被抓销声匿迹造句?
【车友注意】不处理违章就不给过年检再与天比高?看最高法院如何霸气回应!【驾考秘笈】定州小伙伴们速看:不用看书也能过的秘笈来啦爱在酒乡!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创业定州
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