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杂牌救世主【项目】千岛之国新机遇:打造“10个新巴厘”-上海市浙江商会

【项目】千岛之国新机遇:打造“10个新巴厘”-上海市浙江商会

印度尼西亚旅游基础设施投资详情
5月23日,印度尼西亚旅游基础设施投资论坛在上刘天东海黄艺明凯宾斯基酒店成功举办。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Siti Nugraha Mauludiah、印度尼西亚央行副行长Perry Warjiyo、印度尼西亚投资协调委员会副主席Tamba Parulian Hutapea、印度尼西亚旅游部10大重点旅游景点发展加速小组组长Hiramsyah S.Thaib、中国印度尼西亚商会主席Liky Sutikno等出席了本次论坛。上海市浙江商会副秘书长赵思宇及部分商会企业代表应邀出席。该论坛旨在介绍印度尼西亚旅游基础设施投资机会、国家政策等方面情况杂牌救世主,重点推介印尼目前正在打造的“10个新巴厘”项目。

扫描二维码了解印度尼西亚投资情况

地理环境:“
印度尼西亚位于亚洲东南部,地跨赤道,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帝汶、马来西亚接壤,与泰国、新加坡、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国隔海相望。印度尼西亚战略位置显著,是沟通亚洲和大洋洲、太平洋和印度洋的交通枢纽。同时,印尼也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经济体,还是东盟创始成员国和G20成员国何家文。”
自然环境:“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约17508个大小岛屿组成。陆地面积约190.4万平方千米,海洋面积约316.6万平方千米。海岸线总长54716千米暗黑魔电。印尼是世界上生物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印尼约有40000多种植物,其中药用植物最为丰富。印尼全国的森林面积为1.2亿公顷,印尼的森林覆盖率为67.8%。印尼盛产各种热带名贵的树种丘咲爱米莉,如铁木、檀木、乌木和袖木等均驰名世界。印尼海域广阔,且有一个适合各种鱼类生长的热带气候。印尼的渔资源极为丰富哗鬼有限公司,苏门答腊岛东岸的巴干西亚比亚是世界著名的大渔场。”
良好的中印关系:“
中国是印尼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三大投资来源地。2016年中印尼双边贸易额535亿美元。两国在民航、科技、教育、卫生、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发展元大鹰。2016年赴印尼旅游的中国游客达142.9万人次,比上一年增长13.96%翁冰莹,成为印尼第一大旅游客源国。印尼新任总统佐科?维多多上任以来u深度官网,继承了上一届的政策,重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调消除贫困,加大引进外资,增加就业机会,未来投资环境还将进一步改善。目前在印尼参与投资的中国企业已
经越来越多,投资领域涉及农业、渔业、林业等第一产业,旅游业、机械、交通、矿产、能源等第二产业,以及金融、通讯等第三产业梦见大火烧山,范围甚广便携式小岛。尤其是中国企业在印尼参与的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了包括泗马大桥、风港电站和加蒂格迪大坝等多个项目,给当地人民生活带来便利,深受群众喜爱。”

人口规模:总人口2.5774亿(2016)水晶糕西施,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位居世界第四曱甴怎么读,东南亚第一。
人口结构:人口结构年轻化boee,70%左右人口为34岁以下年轻人贾淑涵。
人均GDP:人均GDP为3531美元,相当于2009年左右的中国,具有一定的消费和支付能力情义两重天。
人口增速:随着印尼人口以每年5%至6%的速度增长泡泡男孩,截至2030年预计会有9000万的新增消费人群。

对印尼而言,旅游业是最便宜也是最便捷的GDP、外汇和就业的贡献者。目前印尼正在打造“10个新巴厘”,分别是多巴湖、丹戎克拉扬、丹戎勒松、千岛群岛和雅加达旧城、婆罗浮屠塔、婆罗摩腾格尔塞美乳火山、曼达丽佳、下拉布安、瓦卡托比和摩罗泰。关于“10个新巴厘”的具体情况。
可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