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朱福熙【音文品读】千百渡-中文系青鸟编辑部

【音文品读】千百渡-中文系青鸟编辑部



千百渡
逆境是天才的进身之阶;信徒的洗礼之水;能人的无价之宝;弱者的无底之渊。
挫折孕育着成功,但这并不代表受挫折的人都会成功。身处逆境的人如果不认真的分析受挫折的原因,没有正确的人生理想,没有坚强的意志,没有百折不饶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是不可能成才的黑帮的家法。
有这样一句话:“命运固然令人羡慕,但战胜逆境则令人敬佩俹簁。”这说明逆境是人生中的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在我们的人生之路上,有许许多多逆境设下的陷阱,面对这些陷阱广材网,有的人认为这是上苍赐给自己最好的礼物王希利,会友善的去接受它们,而有的人会认为自己的命运不如别人重生名媛望族。面对这些陷阱,他们只会怨天尤人,自生自灭。也许有些人认为这并不算什么,连这么一点小小的挫折都经受不起采蒲台的苇,那生活将如何进行下去呢?

汉有陈平朱福熙,喜好道家学说,他和萧、韩等人一起协助刘邦创立了汉王朝,历任三朝宰相,主持清除了擅权乱政的皇后家族的势力,为稳定汉朝统治做出了巨大贡献。
陈平自幼家贫,与哥哥相依为命分歧终端机,为了学有所成,闭门读书。但他有一位自私蛮横的大嫂,经常刁难,侮辱他,还烧掉了他阅读的书简。为了消弭兄嫂的矛盾,陈平面对羞辱,一直隐忍不发战气凌神,但大嫂变本加厉的刁难,让他忍无可忍,浪迹天涯,最终还是被哥哥追回。陈平回来后,不计前嫌重生嫡女另聘,阻止了哥哥休掉嫂子,成为美谈。为了报答兄长的厚恩,他更加奋发苦读,终成就了一番霸业。
有人这样说:“你不可能要求一个没有风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潭。”未经磨砺的灵魂是没有深度的。然而,总有一些人提到逆境就心生畏惧老乡鸡菜单,畏缩不前。如此,难以成功不说,恐怕连自己人生道路的路灯已无法点燃。相反,只有勇往直前,披荆斩棘才能到达,未到达的地位浦江乱弹。俗话说的好: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其实,有时我们面前只是一道小水沟,却被误认为汪洋大海。这时海山二,我们应该拿出勇气,勇敢迈出去。不可否认,一些困难并非能轻易客服,但没有尝试,怎能知道无法成功呢珠宝窝论坛?不试,你就输了;试了,至少还有机会。
面对逆境,我们不能选择沉沦。这是人生的舞台,陈蓓琪我们能跳出最完美的舞蹈!人生注定有逆境,我们一定能在千百次度过。

图片:陈楠 作者:汉语言1602李佩

微信ID:llxyzwx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