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有梦好甜蜜【雨林探险】亲自解开热带雨林的神秘面纱-澳洲巴士TABUS

【雨林探险】亲自解开热带雨林的神秘面纱-澳洲巴士TABUS有梦好甜蜜柯荣亮


在澳大利亚你一定要体验一次原始雨林之旅幻神劫天寂。在这有着最茂密的热带雨林。多样化的动植物物种,定能令你感受繁多且收获颇丰苍狼大地。


丹翠国家公园有着世界上最古老的雨林之一,整个国家公园由苦难角(Cape Tribulation)和莫斯曼峡谷(Mossman Gorge)两部分组成。


您可以体验两处澳大利亚最著名的世界遗产保护区 - 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和湿热地带(Wet Tropics)世界遗产区孟晓艺 。

您可在亚历山大山脉(Alexandra Range)的观景台驻足休息天润融通,欣赏繁茂的绿色海岸线,一直向下绵延到独具魅力的大海。

您可漫步于 650 米的金达巴(Jindalba)步行道变形记王境泽,抑或是沿着 7 公里的索罗山(Mount Sorrow)山脊小径,探索热带低地雨林、沼泽、红树林和沙滩。


您可根据解说牌的描述,了解这里壮观环境中的各种生物如大蜘蛛、袋鼠、考拉凤逆九天,还有巨形芭蕉叶。运气好的还可以看到这里比较独有的一种澳洲国宝大鸟叫cassorwary火山石的作用。

到达苦难角则需要坐摆渡船到达(为了保护环境徐荣发,公园里没有修建高速公路),坐摆渡的地方在莫斯曼以北24公里丹特里河横水渡的岔路口。苦难角的景点多以原始的海湾美景为主绝品小村医,有些沙滩还可能会有鳄鱼出没,一定要看清沙滩上的指示牌。

一次原始森林的探险之旅想必会成为你此生难忘的美好记忆与非凡体验九株浓缩液。
图文收集整理于网络

商务洽谈、商务合作
请联系澳小巴
林忆莲门票、景点门票
请联系门票客服

国际机票、澳洲境内机票
请联系机票客服

活动策划、团购
请联系客户服务
快扫码进入澳洲巴士活动群,不仅能得到许多景点门票、国际机票、特价折扣资讯,还有我们不定时推出的一些群内特价活动项目哦佤邦新闻局。
因群组人数已超过100人只可透过邀请入群,请加客服手动入群,客服ID: tabus-axb

具体预定及行程请给我们的公众平台留言,咨询详细信息。
其他联系方式:
Ph/ +61 3 9796 3888
E/ info@tabus.com.au


推荐阅读
丰饶的收获之乐 -- 澳大利亚秋季最佳游玩攻略之“板栗去哪摘”色料三原色?
遇见最美的秋天 -- 澳大利亚秋季最佳游玩攻略之“赏枫叶”
最奇妙的水中呼吸 -- 澳大利亚潜水胜地集锦
澳大利亚十大最美结婚地,郑艳东 你知道吗?
最刺激的海浪搏击 -- 澳大利亚绝佳冲浪地集锦
澳大利亚秋季最佳游玩攻略之 -- “半岛温泉”
在澳大利亚当农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来澳大利亚,带一颗七彩奇石回家 -- 澳宝
墨尔本的屋顶文化 -- 情怀与特色并存
最彻底的自由 -- 澳大利亚绝美跳伞地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