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曹颖老公【青春之歌】奏响青春之歌,抒写校园点滴-涟水滨河外国语学校

【青春之歌】奏响青春之歌,抒写校园点滴-涟水滨河外国语学校


由滨河淮外初一语文组主编的“八礼四仪”综合德育活动报刊《青春之歌》如期和同学们见面啦东汽吧!
每天同学们都会将自己的活动感受以日记的方式记录下来,然后由语文老师选择优秀的文章,组编成报刊。
经过一天的活动后,每位同学都能认真抒写自己的感受与得失。当他们看到自己精心写作的文章变成铅字时,那种成功的喜悦未来闪影,抑制不住地洋溢在眉眼之间。通过《青春之歌》报刊的发行,同学们不仅在每一天的活动中收获坚强、快乐,也激发了写作的兴趣,提高了写作水平。
同学们,正值青春的你们,放飞梦想,向阳奔跑吧!最美年纪的你们定会在这所汇聚美好的校园里快乐成长!


优秀学生作文片段
面对校园的憧憬,也不失对家长的思念,一想到今后要很长时间才能见面了白木喜,心中满满的不舍,不禁鼻子酸了起来,但是又想到:“父母送我来是学习的,我一定要回报父母,好好学习。”我强忍住泪水。有句话说得好:“态度决定高度,习惯决定成败。”从现在开始,我的字典里只有“你一定行。李蕴桥”没有“不可能。”加油吧,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曹颖老公
初一(1)班 周思佳
我伫立在一棵树下,虽然我不知道那是棵什么树,但是我还是被它迷住了,瞧啊,它那粗壮的树干,看上去多么的有力啊,还有那枝叶茂繁的树冠丑男当道,上面满是绿色的树叶,再看那秀气的身躯,多么地挺拔苍劲垕怎么读啊!这样一棵树,仿佛代表着滨河淮外的高大形象,更暗示着我们这第一届初一新生以后辉煌的人生!
初一(2)班 郑鑫
风越吹越猛,可那又能怎样?雨越下越大,可那又能如何?衣服越来越湿魔君宠舞,可那并不能使我们放弃练习。做什么事不是这样呢顶峰音像?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地,慢慢地,当我们无意之间回首,突然发现,原来,就是这样,走向成功分手妹,就是这样,实现梦想黄柏塬。
初一(3)班 戴诗淇
瞧,学校的大门正前方铺着艳红的地毯,站在两侧的学长们正喊着欢迎的口号。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冲出车门,向那红地毯走去,悦耳的欢迎口号再次响起。走进校园,焕然一新的景色更令我陶醉:高大气派的教学楼、青翠欲滴的小草、高大挺拔的树木,广阔无垠的操场……
初一(4)班 徐昕怡
点完名,老师便开始开班会,朱老师告诉我们龙灯瑞迪,淮外只需要勤奋努力人,学校注重学生的基本素养,需要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我想这就是淮外为什么能人才辈出的原因吧。
新学期,新起点。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
初一(5)班 姜苏洁
雨滴滴哒哒地落着厦大附中,浇湿的是同学们的迷彩服,却浇不灭同学们的满腔热情。“一、二、三、四、五……”老师边示范动作许豪恩,边喊着响亮的口号。渐渐地,渐渐地……同学们从动作笨拙到动作自若,这离不开老师的认真,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
初一(6) 薛惠文
小学六年的最后一个暑假如眨眼般短暂,我们就要跨入中学的大门了。今天早晨我怀着无比的憧憬来到了滨河淮外。踏过红毯,每一步都刻骨铭心,似乎是在心中深深埋藏了一颗种子,用汗水来浇灌,用乐观来充当阳光,待它长成参天大树,开出香甜的果实,那时的风光无限美好。
初一(7)班 李雨函
忙了一上午,我已经饥肠辘辘了。一到食堂,我就看见了希望的曙光,忍不住狼吞虎咽胡凯欣。对了,老师教我们要懂得餐饮之礼,所以我赶紧切换了模式,开始细嚼慢咽钟恩柔。吃完饭后,我们又去了宿舍,可是我们都兴奋的睡不着觉,都急着整理军服东沙湖学校。快到1点的时候晁正坤,大家“倾巢出动”,跑向教室。
初一(8)班 梁艺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