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曹志军【阶梯英语分享帖】孩子每个阶段英语学习的重点!-奥瑞安国际教育

【阶梯英语分享帖】孩子每个阶段英语学习的重点!-奥瑞安国际教育
孩子在不同阶段英语学习的重点不同泪妾,我们把4-18岁分为五个阶段,并对五个阶段英语学习的重点进行概括总结。曹志军只要把握好这些阶段的关键点,孩子的英语成长将没有悬念。
启蒙阶段

语言形成过程
学龄:学龄前
重点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领先房源网,看重输入韩庚偷电脑,不要过分追求输出羊奶子。只要保证输入的持续性和正确性,孩子的英语成长是早晚的事爱西楼。
在这个阶段,我们更强调孩子的兴趣培养北海风云,将英语融入孩子的生活当中去李美贤。庞青云孩子输出时,注意确保语音语调的正确性即可李志绥。
成长阶段

学龄:小学基础阶段
重点在听说,掌握自然拼读。这个阶段要让孩子开口说英语,而且要进入一个标准的课程体系进行学习,并保持相对隐定。
攻坚阶段
学龄:小学高年级阶段
重点在读写。进入读写阶段悟剑声,孩子会有不适应的情况出现,例如感到词汇量不足,语法知识不够,但是只要迈过这个坎,孩子的英语就能够上到一个新台阶。
强化阶段

学龄:初中
重点在适应转变,从通用英语到学术英语的转变极限进化空间。学术英语,包括对学习策略有意识的运用能力、分析归纳问题的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等等。家长需要注意的是,这一阶段,孩子的课业压为会比较重,英语学习不必操之过急,但也不要停滞狂神魔尊。
超越阶段
学龄:高中
重点在用英语学习其它的知识,比如数学、物理、化学等。用英语学习英美高中同步学科课程茼蒿炒鸡蛋,实现进入名校的跨越。
语言学习方法因人而异,因时而异,本文仅供家长参考贝丝·比厄。部分观点参考《英语,孩子这样学 -- 4-18岁孩子英语成长路线图》一书。
孩子学习英语
就是要在适当的年龄
选择有趣并且有效的课程
进行科学系统地学习
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更多英语一起学习航越地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