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暴走八神【陕州警方】迎接十九大,我们在行动......-平安三门峡

【陕州警方】迎接十九大,我们在行动......-平安三门峡爱似百汇



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陕州区公安局结合实际凯莉·詹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密管控,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加强对全区群体性事件,重特大案事件、事故,社会政治稳定,治安秩序的管控力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各项维稳工作

9月6日,区公安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切实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孟煜做重要讲话。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各派出所长参加会议。
孟煜局长指出,今年以来,梅爱偲全局各单位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一工作主线包公出巡,致力于维护全区政治安全、打赢安保硬仗、保持治安平稳、服务经济发展、夯实发展根基、锻造过硬队伍,使整体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随着党的十九大日益临近,安保工作压力与日俱增,条块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愈加繁重。但是,越到关键时刻,越要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赢壮,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劲、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拼劲。从现在起,就是考验公安机关工作能力和作风的关键时刻,就是检验前期所有工作成效的临战之际。
孟煜局长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尽责、不辱使命,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伊相杰。一是要坚决打好政治安全攻坚战,有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并做好重大舆情的管控、引导、处置重生幸福攻略。二要坚决打好反恐防恐攻坚战,依托应急处突机制,对重点关注人员严密防范控制,彻底消除一切暴恐活动隐患。三是要坚决打好排查化解攻坚战,发挥公安维稳主力军作用,加强风险防控,强化应急处置,最大限度地把矛盾化解在当地、解决在基层。四是要坚决打好整体防控攻坚战,严打违法犯罪,严密整体防控,严格巡逻查控,最大限度地净化治安环境。五是要坚决打好公共安全攻坚战,强化危爆物品管理,坚决“不流失、不炸响”;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坚决“防事故、保畅通”;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除火险、防火灾”。
孟煜局长强调,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任务一靠队伍,二靠纪律。全局各单位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唐韵茶坊,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打造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忠诚铁军;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立苍崎青子场,进一步坚持民意导向、转变服务观念、组织发动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造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为民铁军;三是要坚持执法公正价值取向,恪守执法良知、提升执法能力、注重执法效果、完善执法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和每一个办案环节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打造崇尚法治、公正高效的正义铁军;四是要坚持挺纪立规在前,做到警令如山、执纪如铁,道德引领、纪律托底猫物语白,营造生态、激发活力,打造风清气正、严肃活泼的清廉铁军。同时,各单位负责人作为各单位队伍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始终关心、关爱民警,想法设法为民警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杨氏之子翻译,为民警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孟煜局长最后强调奥戴丽赫本,全局上下要团结一致、加压加力、提速提效顾珊珊,凝聚起“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的强大气马玉柔场,提振敢于亮剑的锐气,筑牢绝对安全的底气,增强真抓实干的硬气,全面开启安保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安全检查常抓不懈
加强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全区治安监管工作,严防违法犯罪分子利用从事违法犯罪和暴力恐怖活动,严防爆炸案(事)件发生,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唐宫仕女图,近期,陕州区公安局对全区重点行业场所、居民小区、化工企业、寄递从业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史学双壁。

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孟煜亲自带头深入一线,检查督导辖区消防安全,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工作措施的落实。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伟深入辖区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进行检查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冰峰联合消防队,检查人员聚集的重点场所、了解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
特巡警:坚持打防并举,主动掌握治安局势
区公安局从实际出发jd塞林格,把巡逻防控、维稳处突作为十九大维稳工作的重点,确保及时处置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群体性事件wonei。




交警:严格车辆查控张国荣自传,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交警部门全员上路,在加强交通安全法规宣传的同时,狠抓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设置多处临时检查点正德人寿,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0余起,确保了全区道路安全畅通。



刑警:严厉打击、遏制犯罪
陕州公安将“平安夏季”打防工作与“大收戒”行动相结合,加强宣传和打击并举。雷霆出击、坚持严管、严防、严查、严打,有效制止并降低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整个八月,暴走八神陕州警方“战绩”颇丰。



治安:严格监管排查,全面消除治安隐患
治安部门落实专人,对民爆物品储存使用单位、内保单位及公共娱乐场所进行高频率安全大检查,严格审批大型活动金邦达,持续开展“警灯闪烁”巡逻活动,扎实抓好全区维稳工作。通过大检查,严格落实对行业场所的监管职责,对存在问题的行业场所和利用行业场所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加大整治和打击力度。提行业场所员工的安全意识、较好地清除安全隐患,行业场所的治安管理措施得到进一步落实,经营和治安秩序得到进一步好转,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迎接十九大,陕州区各警种均已已行动起来,通过对行业场所的严格检查监管、对各类犯罪活动的打击整治。提高危爆物品、寄递物流业的检查力度,较好地清除安全隐患,治安秩序得到进一步好转,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你会喜欢
?【惨痛】“低头族”快醒醒吧,触目惊心!
?【提醒】@司机注意了!代驾新骗局来了!
?【扩散】三门峡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手机号码公布!
?【网警】朋友圈里有陷阱 注意五种危险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