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暑假小报【青浦人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上海辰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青浦党建

【青浦人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上海辰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青浦党建暑假小报欲女反乱军
欢迎关注“青浦党建”
王杰
复旦大学凝聚态物理博士,高级工程师
现任上海辰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青浦人才
个人成就
2006年刘晓燕哭灵,何雨婷 王杰被上海市科委授予“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
2008年王杰作为第一完成人完成的项目“辰光高灵敏度磁共振成像射频线圈的研制”获得“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定光欢喜佛。
2015年王杰团队获得了国务院侨办授予的“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王杰个人入围了科技部2015年“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惊宋。
2016年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达明一派对。
王杰主要从事磁共振射频线圈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其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磁共振射频线圈生产厂家,自研的“MRI射频线圈”具备国际市场准入资质,“阵列MRI线圈”和“MRI SENSE线圈”填补国内空白。作为项目负责人伏魔记,王杰完成或正在执行科技部、市科委和区科委的科研项目共10个。王杰个人拥有30项专利空巢姥爷,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文章50余篇。公司拥有54项专利,射频线圈项目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费城实验,获2012年第六届上海奇士杯科技企业创新奖苏柏丽。拥有的第三代西部大镖客,第四代射频线圈研发和生产的核心技术打破国际同类产品在我国的垄断地位陈希妍,填补了中国在这一科技领域的空白天外魔蛛。
关注
欢迎关注
青浦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