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智美体育集团【院校动态】考生来上财MBA蹭课有哪些好处?-上海泰祺教育

【院校动态】考生来上财MBA蹭课有哪些好处?-上海泰祺教育中银通支付卡

财小微语:
七月的骄阳下,2018年入学上财MBA(EMBA)的预面试申请也正在火热进行之中。这股盛夏的热情,也带动着考生们参与Pre-Sufer系列活动的热情。然而田众和 ,当一些没参加过Pre-Sufer系列活动的同学不知活动到底有多精彩的时候,另一些参加过数次活动的同学已经把他们在活动中的所学运用到了备考和实际工作中去了,他们已经直接从活动中获益啦!因此,提前来上财“蹭课”,不仅是近距离接触学校这么简单噢,来上财“蹭课”对正在备考上财MBA的你来说,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好处,以下这四点,让你非来不可!
这四大好处许昌职称网,让你非来不可!
1. 获全球最新经济发展趋势、透析最热商业案例
更早地感受上财MBA明星教师的魅力,获悉国内外第一手的经济动态。在「Pre-Sufer明星教师公开课」,让上财名师为你透析最热的商业案例,教会你透过现象看出案例背后的商业逻辑,获得最麻辣、最权威的时评。
考生说
4月10日我参加了由劳帼龄老师带来的公开课——《支付大战,金融大数据之争》。在公开课上,劳教授谈到了移动支付行业的激烈竞争,apple pay对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国内地位构成威胁将门娇,但是要想完全形成三足鼎立之势还是需要时间的。虽然说苹果手机的保有量是非常惊人的,一直是世界领先,但是apple pay在国内并无优势。金融大数据也是近几年才出现的新名词范家大院,这是集合了海量非结构化的金融数据,这些数据需要被合理地分析及运用,如何做到合理,那就是要结合企业自身的情况,从大数据中挑选对自身有价值的数据,而不是分析所有的数据,只有有针对性的获取和分析,才能更好的被企业所利用,对于企业来说才能发挥大数据最大的价值。通过上海财经大学Pre-Sufer活动,洪煦榆我能第一时间近距离地听到专业的教授讨论当今金融行业的重大事件包杨 ,并且了解到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包括我们作为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方向。
考生说
3月28日,我参加了徐国祥博士主讲的《化繁为简-大数据时代的社会经济和金融数据分析》,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的Pre-Sufer活动。参加了这次活动后郑诗雅,坚定了我报考上财MBA的决心闹婚记。这个活动让我发现,MBA课堂中的内容都是如此的贴近现实经济,课堂内容从来不会照本宣科,非常前沿和权威。很多形而上的概念被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变为通熟易懂。并发现书本上的知识是真的可以指导和运用于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的。具体说来,我们目前正处于一个大数据时代,大数据已跟我们日常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在国际竞争中,谁先掌握大数据,运用的好大数据雀屏之选,谁就能在全球经济的竞争中取得领先位置。对于公司及个人也是如此,谁能更好的运用大数据,谁就能在行业或公司内脱颖而出。
考生说
我参加的是5月6日上财MBA Pre-Sufer活动——《期权与企业投资决策》,由上财MBA明星教师马文杰老师授课,当天马老师通过非常易懂的案例,将投资和期权的关系做了详细的介绍。原本是很难懂的理论课程,马老师用很多案例生动得做了分析,让参加的同学都很有收获。我个人觉得,这次课程最大的收获是加深了我对于内部收益率法的认知,从前只知道它很常用,但并不了解这个方法存在很多局限性。马老师在这方面做了很详细的介绍,是投资还是融资?时间序列的问题?等等,将整个理论完整生动得呈现在大家的面前。马老师在课后,还留下了充分的时间给大家提问,并且耐心解答了现场其他考生关心的问题,这让我对财大的老师留下很好的印象代嫁贵妻,也更加坚定了我报考上财MBA的决心。
考生说
我于2016年8月7日参加了王琴老师的明星教师公开课——《互联网企业为何颠覆传统》,有以下两点感触:首先吗,现在的互联网企业正在做的,已经不是改变某一个产品或服务,而是对人的整个消费习惯和模式的改变,进而是对整个传统行业的颠覆。不久的将来,随着无人驾驶汽车的普及,可能我们不再需要司机,不再需要买车和停车位。我们的明天是怎样的,今天的人可能谁也无法想象到智美体育集团 。其次,我来自于传统的制造业,在环保、安全生产、能源需求等各方面受到严峻的考验,如何能在今天这个互联网时代,这个不断变化颠覆传统的时代找到制造业的定位,从王琴老师的公开课中,受到很多启发。
我最希望通过Pre-Sufer活动听到更多上财老师的讲课。尽管目前还没有进入上财MBA课堂学习,但Pre-Sufer的明星教师公开课可以提前让我们这些考生听到上财的课程,并通过与老师的互动学习,了解最新的一些管理案例和世界经济发展趋势,这对我的工作帮助很大。
2.扩大交际圈,提前结识志同道合的战友及学长
与上财MBA insiders面对面,获取最真实、最准确、最完整的上财MBA信息超级同居时代。上财MBA有哪些精彩课程?有哪些大牛老师?有哪些“奇人奇事”?联考和面试有何通关秘籍?「Pre-Sufer听你说」一一为你解答。
考生说
我参加过一场专门针对银行背景同学的小型沙龙会。记得那天磅礴大雨,但却没有浇灭大家来上财近距离与学长和学姐们交流学习心得的热情。上财MBA前辈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背景,也一一传授了他们当初备考上财MBA的宝贵经验。同时,前辈们也和大家诚挚分享了选择上财MBA的初心以及传授把MBA课程中的所学与生活和工作该如何无缝对接的秘籍。这些都让我认识到在上财MBA学习可以较为系统性得补充我工作之外的营销、财务、管理、战略及公司运营等方面的知识,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这不仅仅有助于我自身知识结构的完善,更重要的是帮助我们获得思考问题的框架和方法。这场活动让我结识到了许多背景相似的学长和学姐,更是坚定了我要向他们看齐来到上财MBA就读的信心。
考生说
2017年4月23日我参加了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听你说第一讲——“职场加速器之择班篇”。这一次的Pre-Sufer活动令我受益良多,我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了报考金融投资班后,对金融投资班的特色、金融方向的课程等有了一定了解。聆听了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以后,我对金投班有了更详细和深入的认识,也坚定了我报考上财的决心。活动中,学长学姐们分享了各自在财大MBA的学习经历。通过他们热情洋溢的分享,不难发现他们在通过学习积累以后获得的职业转型或职位上的提高。正如16级金投班李炳智学长所说,我们要通过在上财的学习来提升自己的金融专业理论知识,拓宽自己的学识广度与深度,联系目前的行业以及工作背景,来不断提升自己。
考生说
我一共参加过三次Pre-Sufer活动。在7月24号参加的【Pre-Sufer听你说】第三弹-面霸篇活动中,我有幸聆听了2016级上财MBA面试前三甲学长学姐的面试经。即使当天酷暑炎热,但是丝毫没有抵挡得住我们2017级考生对上财MBA的期许与热情。幽静的上财商学院小院,我第一次进去就非常喜欢,想到这里孕育了一批批的商业才子,便不由得对小院子深深着迷。主持人王老师说当天能去听课的对上财一定是真爱,当然也包括我。
最期待从Pre-Sufer获得的东西:对于还没有进入MBA学习的我来说, 目前期待了解更多财大的文化、MBA核心课程、导师的风格、MBA课堂氛围、MBA校友会活动内容等。所以亲身体会财大MBA课堂、参加MBA校友会对我来说是极其有意义的事。也希望财大能够在这两个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3. 获得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经验
只要你提出需求,我们就会根据你的从业背景、职业规划定制挑选与你最为契合的那个TA(在读学长学姐),在「Pre-Sufer听你说」与你分享最新鲜、最诚挚、最实用的职业发展经验和行业观点。
考生说
2017年5月13日我参加了上财2018年入学MBA(EMBA)招生政策发布会。今年正值财大百年校庆,所以此次政策发布会也具有重大意义。在发布会上,冯老师通过介绍三个上财百年发展中的“老故事”而引出招生政策方面的新动态,我得知了今年预面试的个面部分会引入个人演讲环节以及上财MBA预面试的考察重点。在冯老师精彩的分享后,上财MBA金投班实践导师——上汽集团财务总监卫老师与51job高级经理李老师为到场考生有关个人发展目标与职业素养提升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整场活动不但加深了我对备考上财MBA预面试的信心,还帮助我更好地作出未来职业发展规划。
考生说
7月9日,我参加了行业职发沙龙之私募篇。周贵银与丁海燕两位私募界的精英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经历与心路历程王文银,也让我了解到了其他不同的私募产品类型,房地产信托等知识舒痕胶,一些新的思路和不同领域的业务让我的思路更加开阔,也对金融行业有了更新的认识。
由于我的本职工作是一名证券理财顾问,希望能通过Pre-Sufer活动学习到不同的分析方式和思路,能够多有交流的机会,在宏观方面,政策方面以及财务报表分析等方面对企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从而分析市场波动与企业本身的关联度。
4. 先人一步获得预面试申请以及联考备考宝典
在准备预面试以及联考备考的过程之中,提前获得最权威、最及时的点拨,帮助正在备考的你扫清心中所有疑虑,让你心无旁骛,专心奔向终点森长可 。「Pre-Sufer联考讲堂」助力各位同学在预面试以及联考备考中取得好成绩!
考生说
我参加过6月24日的2017级MBA预面试前五经验分享的活动。此外还预约了7月8日的 "联考综合写作提分的技巧策略|2018 Pre-Sufer备考之联考讲堂第六讲“和7月15日的 "为什么人们购买奢侈品?|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第五讲" 活动。
我从2017级MBA预面试前五面霸经验分享活动中了解到预面试需从容应对,同时在面试前也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刘景源。由于我之前本科是在国外读的,所以国内升学考试没有经验可循。通过这次分享,我了解到上财MBA不仅有丰厚的奖学金,而且只要认真准备,我也是很有希望考上的。除了学姐们的分享,我还从招生老师的讲解中了解到上财MBA的实力与优势、备考流程、以及预面试网申中尤其需要注意的地方,这些都强化了我报考上财MBA的决心!
考生说
我参加过7月24日在商学院尚贤堂组织的Pre-Sufer活动—— 第三弹-面霸篇。
那是一个非常炎热的下午,但出席活动的人仍然非常的多,足可见财大MBA对每一位怀揣梦想的求知者有着多么大的吸引力。小楼、明窗加之三三两两围成一圈的桌椅散发出浓厚的学术气息,我一下子产生一种莫名的喜悦感。这次活动主要由去年的三位面霸学长介绍各自的面试经验,经济实用毫不吝惜郭一平。同时由商学院招生办老师着重介绍了一下财大MBA项目的具体情况,也很好地解答了我们的诸多疑惑。
非常感谢上财商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我们最早、最真的接触到财大MBA信息,并真切的感受到财大商学院的专业、强大和迷人之处。至于我最为期待的,则是希望从明年的这个时候起,能够以一个学生的身份在尚贤堂的小楼中度过接下来的两个秋冬春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