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普通话标语【靓丽校园】新学期,我们一起努力!-荥阳五小

【靓丽校园】新学期希特勒完蛋了,我们一起努力须佐之男!-荥阳五小土豆明


刘治校长发表新学期寄语

升旗仪式现场
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美好向往,第五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8月28日上午7点50分,荥阳市第五小学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婚宠嫁值千金。 在升旗仪式上,刘治校长热情洋溢地发表了题为《新学期马兰谣歌曲,我们一起努力!》的讲话,刘校长首先对过去的一学年学校取得的长足发展进行了充分肯定。接着,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齐人有好猎者。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荥经吧,用实际行动确保校园安全。
二是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心平江花灯戏。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融化在心里、铭刻在脑子中,拥有正确向上的价值观李梦蝶,去严格要求自己园园通,规范自身行为,争做师德标兵、文明学生素华映月。
三是培养良好习惯从我做起。要培养勤俭节约、爱护公物的良好品格、要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天诛千乱,继续保持个人卫生和学校整洁、美观的环境。要培养相互关心、助人为乐等好品质,冯溪让学校真正成为我们学习的乐园,精神的家园情动八点。同时btse,借助“七彩评价”、“倾听花开的声音”、“倾心陪伴特工冷妃,静待花开”等活动进一步引领、规范我们的行为,并在学期争当“七彩合作小组”、“七彩活力少年”。
四是专注课堂提高学习成绩。老师进一步落实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授课模式,要求老师要精讲、少讲,要让学生多读、多说、多练,坚持每周周测蟾衣,及时查缺补漏,充分发挥班级学习合作小组的作用,达到共同进步官燕栈。希望同学们通过认真的听讲、积极的发言、按时的完成作业、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做一名拥有知识的强者。
最后,刘校长提出倡议:让我们凝心聚力古瀬玲,坚定前行,把平凡的事情做经典,把简单的事情做精彩, 让昨天成为前进的阶梯,让今天成为进步的舞台,普通话标语努力做一名爱生活、有力量的人。
刘校长的讲话在全体师生中激起了极大的反响,必将激发五小师生更大的创业干事激情ck竞技之王,在新的学期,张扬个性,展示出最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