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昆明到丽江火车票【随拍】大庆奥林匹克公园-微游龙江

【随拍】大庆奥林匹克公园-微游龙江李珠妍


大庆奥林匹克公园位于大庆市五湖新区南海归墟,北临城中路,东侧为经九街绝世好宾,总占地42.73公顷张筱婕。体育馆建筑面积3.12万平方米语言腐败,座席数6000个;游泳馆建筑面
积2.38万平方米,座席数3000个;速度滑冰馆建筑面积2.34万平方米唐肥肠,座席数3000个;新闻中心1.87万平方米;环境配套工程。工程总投资10.2亿元仕途枭雄。工程于2012年10月竣工溜溜吧首页。任珈锐
大庆奥林匹克公园项目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速滑馆、新闻中心五个单体工程跖疣康,是大庆市文体旅集团的下属子产业之一妙网卡盟。
体育场位于萨尔图区中八路南侧东健物流,热源街西侧,总占地面积14.57公顷,昆明到丽江火车票场内为标准的足球李利珍场,周边为400米标准跑道医院大亨,拥有座席30000余个。


体育场
建成后的奥林匹克公园,是东北地区面积最大的体育主题公园,既完善了城市功能安圣浩,又拓展了城市休闲空间龙语兽修,对城市形象及经济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五环标志


新闻中心




速滑馆

配套设施




游泳馆








体育馆



蹦极塔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