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时辰对照表【顶峰会展】如何做好正确的销售接待?-顶峰会展

【顶峰会展】如何做好正确的销售接待?-顶峰会展桐生操

正确的销售流程决定着签单效率!当你带着好的状态滑翔衣,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的时候,在门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销售接待了。一切的终端销售都要通过销售接待来成交。
导购员销售接待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是:品牌塑造、卖点塑造、价值塑造,最终促进成交。
顶峰认为,大多数顾客没有成交的原因基本上都可以说是出现在销售接待上,销售接待是导购状态、专业性和沟通技巧的集中体现,销售接待就是销售员表演的时刻。

01
销售前段
问好、拉近距离、并强调品牌或门店核心信息。
开启销售是销售接待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开启销售拉近距离的要点:不要谈及销售。
开启销售并让顾客舒服的秘密就是有意识的闲聊大地懒。

02
销售中段
有效的产品介绍并启发需求;辨别顾客的真实想法和需求;通过交流来完成,交流一定是信息的相互传递,而不是审问式的。
重点是传递产品价值正义使命,贩卖好处,并帮助顾客挑选到合适的产品。
要点:边体验,边沟通。
接待公式:讲感觉(形容词)+基本价值+体验展示(证明)

03
销售后段
处理异议左右情缘,固化需求并成交铁甲二手机。
顾客进入任何一个终端门店,一定是带着需求和疑虑来的,当解决了顾客的需求问题时辰对照表郑恩柏,剩下的就是解决顾客的疑问冬马小三。
顾客疑虑包含尺寸、搭配、质量、环保、安装售后、价格等。可能大多数导购认为,通常大多数顾客的疑问停留在所谓的价格问题上面。其实价格的问题是价值没有传递到位,好处和性价比没有传递到位李美旋。
顾客不是买不起,而且担心比别人卖的贵,以及东西不值这个钱位面军火商。
关于谈价,销售员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让顾客感受到买物有所值,以及让顾客感觉到申请优惠很不容易晶锅英雄。关雪盈
重点:沟通交流新疆浩源,传递信心和价值。
公式:顾客讲价格徐珉,你就谈价值+举例子、作比较、讲故事 。

看更多走心好文章
请长按下方图片
识别二维码 关注顶峰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