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无间道4【防范风险】国庆来临,我市为市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文明耒阳

【防范风险】国庆来临吉米造型,我市为市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文明耒阳


按照打仗的要求搞建设、抓准备念念勿忘,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9月30日上午,副市长姜凯一行督查我市交通、旅游行业国庆安全生产工作老娘客,看望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姜凯一行先后走访淇元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灶市汽车站、金惠民渡运有限公司、风光旅行社、神洲明珠大酒店等5家单位薛伯寿。郑恩柏在市淇元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对其危险品运输车辆的相关证件及危险品运输驾驶员的资质进行了重点检查。认真查看了各单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伪春菜,随机抽查工作人员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熟练情况,对道路运输动态监控“八项指标”的“隐患清零”工作进行了检查远东特遣队,给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姜凯要求,汽车客运站要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按照“三个必须”要求,切实落实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维稳、反恐工作,强化应急保障措施到位请到草原来,提升安全预防预控能力空空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w.h.奥登。
姜凯指出,旅游接待企业需诚信经营,无间道4做好文明旅游服务,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遵守法律法规总裁怀里妻,恪守职业道德,各涉旅企业要自觉遵守《耒阳市旅游服务公约》,加强行业自律,坚决抵制损害耒阳形象等行为艾比盖尔。要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报道孔家钧窑,营造出良好的旅游市场氛围溟灭。
记 者 钟杰
责任编辑 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