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赛琳娜出院精神好,比伯海莉甜蜜秀恩爱,网友:不要捆绑他们了!-今天娱乐

陈凯师赛琳娜出院精神好,比伯海莉甜蜜秀恩爱,网友:不要捆绑他们了!-今天娱乐

陈凯师明星演员之间的恋爱纠葛一直是网友们饭后导论的娱乐八卦话题,特别是这种三角恋情,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明星都有这种事发生。
看美国女演员赛琳娜如今低调的出院也是令人心酸的,之前她因为情绪崩溃而导致需要送进了精神病院治疗,不过也传出是由于旧爱结婚刺激到的。
赛琳娜、比伯海莉三者之前的感情纠葛被网友调侃成国外版的书桓、如萍依萍的电视剧,但结局是海莉终究走到了一起,而赛琳娜还单身。
娱乐圈中三角恋的关系真的是伤人伤己,早前的马伊琍,管虎,梁静的关系也是如此,据悉马伊琍与管虎因梁静的介入导致结束的。
而话又说回来,如今的旧爱比伯在与海莉领证结婚后,就剪了个头发,不再是以前长发看起来如同大叔般感觉,现在看上去精神多。
但是赛琳娜低调出演精神状态是很好的,不过一些网友却说旧爱都没有吱声,比伯和海莉现身街头搂腰秀恩爱撒狗粮呢,比伯身穿蓝色外套特显眼。
赛琳娜出院精神好但却还没投入工作呢,也希望她健康休息再回归,不要总把她和旧爱联系在一起,毕竟分手了各有各的生活。
ps:图文来源网络,若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