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港国际马拉松让贵港知名度又上一个台阶,但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贵港网

陈凯师贵港国际马拉松让贵港知名度又上一个台阶,但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贵港网

陈凯师2018年3月4号,让我们记住这个日子,因为是十分值得纪念的日子,是足以让历史记住的日子,奔跑中国一带一路,华奥汽车2018贵港国际马拉松比赛在贵港市区举行,并举得圆满成功,CCTV5全程直播了这项赛事。

这是贵港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体育赛事,是贵港少见的在中央电视台露脸的赛事。不记得是二零零几年了,贵港曾举办过一次欢乐中国行贵港站演出,那次贵港也得以在中央电视台露脸一个多小时。而这次的马拉松比赛,更是一下子提升了贵港市的知名度。

大家通过电视直播,网络图片,感受到了贵港马拉松的比赛盛况,看到了与平时大不同的市容市貌。贵港马拉松是成功的,更重要的是,我发现贵港的道路划线变的清楚了,干净了。
我们知道现在贵港处于高速发展期,城市建设工地多,这样要保持路面干净难度好大,保持划线清楚也很有难度,可是办法总比困难多,相信相关部门会处理好一切。

外人来到你贵港,一看到你的街道路面,就能知道贵港的环境好不好,特别是现在贵港深化招商活动,改变招商环境首先得从改善城市环境开始,希望举办贵港马拉松所打造出来的环境会常态化保持。

点赞贵马的同时,我也发现家乡还有好多不足。作为贵港人,看到贵港越来越好,是开心和骄傲的,同时,我们与先进地区的差距,正是贵港以后要做到的,加油吧,贵港!
(来源:贵港广漂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