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赏景、清肺、避暑,这些精致的风光让你遇见另一种美 周边游--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陈凯师赏景、清肺、避暑,这些精致的风光让你遇见另一种美 周边游|-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陈凯师

世界那么大,从不缺少美。盛夏避暑时节,小威给大家整理了威海最佳周边度假路线,带上攻略和家人一起出发吧!




1
里口山

大山脚下,小溪欢快的流淌,青蛙声声叫醒了池塘;树叶在微风中舞动着旋律,知了吟唱着整个夏天……处处风景入画来,就像一幅幅油画挂在天边,让你忘记盛夏的闷热,忘却心中的忧愁,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让人眷恋。
出游路线:
地址:环翠区张村镇里口山
电话:(0631)5757117
自驾路线:市中心——世昌大道——沈阳路——里口山路
公交车:乘40路至终点站下车
2
东楮岛

东楮岛村位于石岛湾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北侧,距石岛港20公里,有着优美的自然环境、浓郁的地方民俗特色文化、众多的民间传说、丰富的海产资源、凝重的饮食文化。全村现有海草房144户,是威海市保存较为完好的海草民居。
出游路线:
地址:荣成石岛宁津街道办事处
自驾路线:荣成汽车站或高铁站,由北向南驶至八河港大桥南头T字路口处,左拐,沿风力发电组大风车一路向东至最东端
公交车:荣成汽车站乘坐283/284路直达
3
河口渔村

在胶东半岛的最东端,坐落着一座如诗如画的渔村——荣成市河口村。这里有着纯真古朴的渔家民俗,有着引人入醉的碧海蓝天和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有着渔家人的热情与豪爽。如今,这个依然保持着原生状态的渔村,是远里都市喧闹,尽情享受大自然赐予的度假旅游休闲好去处。
出游路线:
地址:荣成市河口村
电话:(0631)7839500 7839600
自驾路线:G20青银高速——青威高速——威海出口下高速——沿威青一级路行驶约9公里——进入疏港路——沿疏港路行驶5.8公里转入滨海大道——沿滨海大道直行约18公里进入环海公路——沿环海公路直行约23公里,到达河口胶东渔村
4
南泓南村

这里有纯真古朴的渔家民俗,有引人入醉的碧海蓝天,有渔家人的热情与豪爽。这里是人们远离都市喧闹,尽情享受大自然赐予的度假休闲、体验渔家风情绝佳去处。这里海岸线曲折,潮间带开阔,礁石林立,海洋生物繁多,没有任何污染,是赶海、垂钓、游览的最佳地方。这里拥有能停靠大小二百多条渔船的渔港码头———南泓码头,盛产各种海货、海鲜。
出游路线:
地址:乳山海阳所镇南泓南村
电话:(0631)6757977
自驾路线:青威高速乳山76号出口,沿208省道去海阳所,向南第二个交通红绿灯右拐,200米十字路口左拐,向南4公里至南泓南村




5
国际海水浴场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被中国国家海洋局列入全国10个重点海水浴场之一。这里沙滩绵延宽展,坡度平缓,危险性小;海沙颗粒晶莹,细致均匀,特别适合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体育运动,被称为“黄金海岸”。浴场内交通便捷,更衣、冲洗等服务设施齐全,摩托艇、海上降落伞等游乐项目丰富,海上救护、治安保卫等管理措施也很到位。这里还是中国双体帆船训练基地、HOBIE(霍比)国际帆船联合会赛事与培训中心。每年的5月1日至10月1日,是游览最佳时节。
出游路线:
地址:高区国际海水浴场
电话:(0631)5623885
自驾路线:自驾可通过沈阳路、鞍山路、环海路等路到达
公交车:乘12路、K1路、K2路到达火炬大厦站向北穿过林海公园即国际海水浴场,也可乘多路公交车至华联商厦,转乘7路公交车即可到达景区。
6
北海风景线

威海滨海观光大道紧贴海边绵延,一边是葱郁繁茂的山林,一边是波光粼粼的大海,山海互映,景致极美。风景线沿途的海岸线蜿蜒曲折,许多天然的岬角窄湾,清静安然,是休闲垂钓的绝妙去处;一路经过多处优良的海水浴场,其中以国际海水浴场和金海滩浴场最为著名。因此,它又有爱情线、健身线、亲情线、休闲线、风情线的美誉。
出游路线:
地址:环海路
自驾路线:自驾东起合庆,西至小石岛
公交车:可乘坐“幸福海岸”旅游观光巴士,旅游码头到国际海水浴场对发。途经旅游码头、威海港、海源公园、半月湾、黑岛、猫头山、靖子、远遥、葡萄滩海水浴场、金海滩海水浴场、国际海水浴场。
7
海滨生态公园风景带

威海公园是国内城市中最大的海滨公园之一。整个公园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大海、树林、绿地、鲜花、雕塑、山石、建筑有机结合,相互辉映,构成了一幅优美的生态海滨城市画卷。 威海公园规模宏大、设计精湛、质量优良,成为一条集交通、游览、娱乐、休闲于一体,海滨特色鲜明、艺术内涵丰富、人文与自然有机融合的海滨风景线。
出游路线:
地址:海滨北路9号
电话:(0631)5623885
自驾路线:威海老港出发,沿海滨路一直向南
公交车:可乘坐10路可以沿途欣赏景区风光
8
那香海

这里有海、有森林、有婆娑的风、有展翅飞翔的海鸥、有自由新鲜的空气、有万帆竞渡的清晨,还有舒适宜人的丝丝清凉……这里不喧闹,也不张扬,伴着一缕清风,低调地走过威海最美的的四季风情,似有暗香飘过,是慵懒慢生活的理想之处。近蓝远碧,汪洋的海平面,可谓海天一色,一片诗情画意。每一个来过那香海的人,都会感叹这里的海浪温柔、海水清澈、沙滩洁净……在这里,收获无尽的绿和无限的蓝,更美的海岸和更多的欢笑……
出游路线:
地址:威海环海大道好运角旅游度假区
电话:(0631)7861888
自驾路线:威海海滨路出发,沿海滨路一直向南,大庆路、疏港路、704省道,终点站到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 END ---

整理 ▏小威
转载请注明“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wh12301)

欢迎关注:新浪微博@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旅游咨询:0631-5312301
欢迎投稿,邮箱:whtou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