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州养驴基地福建肉驴养殖基地-快乐养驴

陈凯师贵州养驴基地福建肉驴养殖基地-快乐养驴

陈凯师
济宁旺洪养殖场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是一个成就梦想的地方,我们真诚欢迎您来山东做客,一起共创辉煌。只要您具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不堕之志,“头脑就是银行,胆略决定天下”的创业精神和对当地自然资料、市场行情的了解,做到“知彼知已”定能“百战不殆 ”。

肉驴养殖效益分析
肉驴原产于鲁西南各县,又称“无棣驴”。它是中国大型驴种之一,德州驴有很强的适应能力,耐粗饲、抗病力强等特征,深受各地农民的喜爱。德州驴现已被新疆、陕西、辽宁等24个省市引为种畜,一同也给饲养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1、体形表面:公驴体高在142厘米,体长为143.6厘米,胸围为152.8厘米,管围为18.7厘米,母驴相应为140、137、160和16.4厘米。公驴前躯广阔,头颈高扬,眼大嘴齐,有悍威,背腰平直,尻稍斜,肋拱[1]圆,四肢有力,关节显着,蹄圆而质坚。德州驴均匀体高一般为130~135厘米,高的可达155厘米。
2、出产功用:肉驴生长发育快,12~15月龄性成熟,2.5岁初步配种。1岁驹体高、体长为成年驴的85%以上。作为肉用驴饲养屠宰率可达53%,出肉率较高。为小型毛驴改善的父本品种。单驴拉车载重750千克,日行40~45千米,可接连多日大挽力占体重的75%
食驴肉之风也在广东、广西、陕西、青海、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兴起,这表明开发饲养肉驴大有潜力。据分析,每100克驴肉中含蛋白质18.6克、脂肪0.7克、钙10毫克、磷144毫克、铁13.6毫克,有用营养成分不亚于牛、兔、狗等肉,属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肉食品。
驴属草食类动物
俗话说天上有龙肉地下有驴肉即是驴肉的营养价值高,从毛驴本身价值来说,毛驴一身都是宝。屠宰后的毛驴,其肉用来做好菜,其骨用来做骨粉,其皮用来提炼驴胶。从养殖成本和本身价值分析得出,毛驴确实具有很高的养殖价值。
咱们近来这几年的广告投入简直为零,咱们的开展基本上是靠从咱们这选了种的饲养户一传十十传百的股动的,咱们深信饲养户挣钱了,他们的切身宣传,要比咱们说再多的话都管用。咱们也深深的领会到了诚笃守信给咱们带来的无量长处。

分享正能量:
希望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大家可以转发一下,让更多养殖朋友们看到这篇文章,我场定时会发布一些养殖技术资料。
请点击屏幕右上角,可以直接【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或【分享到手机QQ】。
我场是唯一政府扶持示范单位,牛、羊、驴、乘骑马、血统马、神兽羊驼、孔雀、骆驼、梅花鹿、鸵鸟,品种齐全,质优价廉;随意挑选,货到付款;服务到家,签订回收合同。欢迎您来参观考察比较,免费培训技术,掌握基础知识,了解发展趋势,场地建设;草料的储备;养殖技术可咨询:电话15863709733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