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贷款被拒怎么办?试试下面几个小技巧-嘉市财经资讯百晓生

陈凯师贷款被拒怎么办?试试下面几个小技巧-嘉市财经资讯百晓生

陈凯师
1,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如果一开始,你提供的就是虚假信息,被拒也是正常的。但是有些人说,我提供的就是真实信息呀!那就很有可能,是你申请的贷款查征信,而你提供的信息与征信报告上的不符合。其实都是真实信息,只是人家更相信征信报告而已……
所以,你可以看看你的征信上面的信息是什么样的,然后就照着填吧。
借款找我 赵经理:13519470319
2,不要选择同一家平台申请。如果你被拒绝了,不要在同一时间选同一家平台反复申请。不仅会被拒而且有可能成为平台的高风险客户……所以不要吊死在一个贷款平台!不过,这边要着重声明:有些公司旗下会有好多口子,你可能会在不自觉中申请了同一个公司的贷款,而你自己不知道!所以千万注意。3,调整申请金额这个简单,比如你开始申请的额度是3万,那你过段时间改成2万试试。又或者,你贷款的额度是1千,那你改成1万试试。别笑,真有人因为借的太少而被拒绝的……(有个朋友,贷款公司可给的额度为46000元。结果他申请3000,没批。后改为申请2万,就放款了……就像如果马大个问别人借10万,有人信吗?差不多一个意思!反正平台风控不信!)4,过段时间再试试。如果你真的非常想要攻克同一个小贷……那么,在同样的资料同样的额度的情况下,你就过段时间(比如半个月一个月)再试试。因为放款政策有松有紧。比如钱站、快贷,小微钱站,放款松紧都会在不同阶段进行调整。(比如前段时间,就出现好多人在论坛里发帖,说小微钱站的放款口子放松了!)5,换个更好的贷款人比如,你的老婆/老公/父母等,资质好于你……举例:你是创业者,而你老婆是公务员……那贷款公司肯定更倾向于放款给你老婆!所以,可以试试更换贷款人。这也是一条路哦!6,少查征信,冷静三个月再来!也许你近期因为网贷操作过多/信用卡申请过多等,导致征信查询太频繁。所以会被贷款公司默认为你资金紧张。因此,贷款公司的风控就会立马盯上你了,所以你要下款就难了。对于这些查征信的贷款公司,你就采取冷处理。冷静一下,三个月后依旧是一条好汉!

君恒时代电子商务有限
责任公司
(专注服务金融活动不足者)
君恒时代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打造服务于嘉峪关的金融商务系统的良性平台。公司旗下业务有指导投资交易,融资理财等项目。

其中融资理财类产品由英国卡曼资产管理集团进行资金运营管理,由君恒时代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客户的融资咨询、指导开户、协助交易。并具有区域授权保护及相关专业资质。公司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嘉峪关绿色金融市场,让每一个热爱金融行业的人,变成真正的金融行业精英,为此,君恒在不断的为之努力。
专业汽车抵押贷款
★无须押车,自由行驶。
★手续简便,隔天到账。
★借款期限自由选择,还款方式自由灵活。
特点如下:
★收费低、手续简便、到账快。
★借款期限自由,还款方式灵活。